最浪漫的事

請問這段歌詞的歌名 有大大知道嗎

偶而聽到的他的2句歌詞是這樣一生能和你做的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請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 ^-^ 謝謝
版 大 ! 您 好 !﹏﹏﹏﹏﹏﹏﹏﹏﹏﹏﹏﹏﹏﹏﹏﹏歌名:最浪漫的事演唱:趙詠華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這首歌 超好聽的啦 ~~~   =)
呵呵 好聽厚
為何沒競爭對手回答?
一個人回答、我也可以當知識長。

需要檢討一番吧?

姚若龍作品,姚若龍 blog,姚若龍照片,姚若龍歌詞,姚若龍 陳小霞,姚若龍生平,姚若龍資料,姚若龍基本資料,姚若龍人間有愛的歌詞,作詞人姚若龍姚若龍,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趙詠華,李正帆,歌詞,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最浪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浪漫,我希望

老歌|蔡依林|音樂|男主角|大陸|梁靜茹|副歌|小豬|情歌|畢業|男女合唱|鋼琴譜|專輯|廣播|動態歌詞|網址|悲傷|歌名|MV|語法|台語歌|女主角|樂團|歌詞|歌手|新歌|樂譜|五月天|卡拉OK|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31030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