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我要這首歌的歌歌名

我說要送倪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倪帶我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倪講我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倪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倪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還依然把倪當成手心裡的寶
版 大 ! 您 好 !﹏﹏﹏﹏﹏﹏﹏﹏﹏﹏﹏﹏﹏﹏﹏﹏﹏﹏演唱:趙詠華歌名: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慢慢變老,趙詠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姚若龍,李正帆,浪漫,趙詠華,一起慢慢變老,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手心裡的寶,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希望

專輯|副歌|歌手|歌名|語法|梁靜茹|情歌|男女合唱|男主角|動態歌詞|畢業|樂團|鋼琴譜|五月天|卡拉OK|大陸|網址|悲傷|老歌|小豬|音樂|台語歌|新歌|女主角|樂譜|歌詞|廣播|蔡依林|MV|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5065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