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誰能交交我”浪漫”這2個字

誰能夠交交我有哪些浪漫的招式呢我的女朋友都說我不夠浪漫所以我想要做一些能讓他絕得浪漫AND感動的事誰可以幫助我嗎?
 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我覺得這個叫做浪漫^^ 參考資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qqshuwei0731_mood_home/
浪漫很簡單阿~ 帶他看看夜景囉或是去做摩天輪這都是不錯ㄉ選擇。

你也可以偶而給他一點小小ㄉ驚喜吧!!不管是不是節日

偶而給他一點驚喜很不錯喔~!!
浪漫這種東西

依照每個人的個性、還有每個人對浪漫的定義不同

是有很大差異的

這也意味著

浪漫這種東西是只能意會

無法言傳。

腦筋轉得快、幽默風趣的人

比較懂浪漫;懂得體貼情人的人

也比較懂浪漫。

但是浪漫絕對不是只專屬某些人

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呃....我是說

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浪漫。

如果硬要說有啥浪漫的招式

往你平常不會做的事情這方面去想想

同時也要想想如果是你

對方作了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很浪漫?是送花?送自己親手做或是特別挑選的禮物?一起看星看夜景?一起去渡假?或者是一些發自你內心的情話?甚至只是一些很貼心的舉動?只要對方有感受到你的用心

浪漫的範圍太廣了!

以我為例

我曾經把自己做的蛋糕在對方生日當天

千里迢迢送到情人的工作地點

再搭配一束鮮花

事先我也沒有通知對方

我的情人就很感動啊!

更重要的是

耍浪漫

一定要有誠意

並且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想

浪漫可以花很多錢

也可以一毛錢都不花;可以很老套

也可以很特別。

(當然啦

世上獨一無二的東西

對於浪漫是有加分效果的

就像我自己設計自己做的蛋糕一樣。

)總之

就是要用心啦

讓對方感受你滴用心

有感動

才是浪漫的王道ㄚ....^0^y
浪漫是一種無形的窩心 心思 關心所以要是自己有心會感受到唷這是教不來的 只能建意您而且妳並沒有告訴我們她的個性之類!!所以我只能告訴你 從聊天感受她的需要 或是引導他自己自然提供浪漫因人而議喔 所以範圍很廣貼心的話又不太惡心 也是浪漫 浪漫不需要很多錢卻也無價 要看妳自己覺得這女孩多重要而來決定唷了解她先吧 !!愛是沒有人幫的了的唷跟遊戲一樣如果沒有辦法升等只會跟不上 之後不玩了所以gogo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喔 因為你已經很有心的提出關於你們愛的問題^^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最浪漫的事,浪漫,感動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我希望,交交,女朋友,手心裡的寶

雙子女|天秤男|射手女|遠距離戀愛|雙子男|師生戀|獅子座|劈腿|處女女|辦公室|水瓶女|巨蟹女|人際關係|職場|同性戀|背黑鍋|老闆|獅子女|雙魚女|同事|射手男|網戀|雙魚男|處女座|天秤女|牡羊座|生日禮物|前女友|告白|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110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