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一首歌~~最幸福的事

上次0627看綜藝大哥大

有個猜歌搶答的單元有首歌歌名好像是《最幸福的事》

但不是梁文音唱的那首喔有句歌詞好像是「我想到最幸福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好像是黃雅莉猜對了~~自從聽到後就覺得很好聽

但是找了好幾天就是找不到請大大幫忙喔
是趙詠華的收錄在 1994-06 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專輯裡的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這裡有mv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NlHAvwHng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愛洗澡的魚 作詞:鐵石作曲:鐵石當想你就無法睡覺當愛你就為你禱告你要是每時每刻見不到我心情就像是團草想看你每天對我笑想我就是你的依靠象小貓每天對我在撒嬌想你每天都過得好我要把你擁入我懷抱讓你感覺幸福的奇妙就像花兒需要陽光的普照就像魚兒天天要洗澡..
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 我確定

綜藝大哥大重播,綜藝大哥大sjm,中視綜藝大哥大,綜藝大哥大錄影,綜藝大哥大影片,綜藝大哥大 魔術,綜藝大哥大模仿,綜藝大哥大主持人,綜藝大哥大大魔鏡,綜藝大哥大 super junior m綜藝大哥大,姚若龍,黃雅莉,李正帆,趙詠華,幸福,我的愛我的夢,梁文音,最浪漫的事,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情歌|語法|音樂|歌詞|副歌|台語歌|樂團|小豬|大陸|新歌|女主角|老歌|蔡依林|五月天|專輯|悲傷|MV|廣播|歌手|男女合唱|樂譜|動態歌詞|男主角|畢業|網址|梁靜茹|歌名|卡拉OK|鋼琴譜|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2004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