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求一首歌 歌名

黃金夜總會 有一天 有請天下第一味的 雅芳跟阿強他們兩有唱一首歌 那哥的歌名是什麼???
歌名:最浪漫的事歌手:趙詠華歌詞: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 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是這首歌咪??偶滴印象中是{不確定}希望有幫助到你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天下第一味,唱一首歌,黃金夜總會,雅芳,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浪漫,希望,阿強

名模生死鬥|鑽石夜總會|全民最大黨|生活智慧王|金鐘獎|國光幫幫忙|娛樂百分百|模範棒棒堂|超級偶像|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09060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