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

關於噗浪的一些相關問題

因為最近我認識的一些姐姐們都在玩噗浪而一值都是玩無名的我 真的不太了解噗浪該如何使用請各位幫幫忙 幫我解答以下問題1.karma值如果不夠 會怎麼樣?2.如果想逛別人的噗浪 要怎麼找? 一定要有那個人的網址嗎? 還是說就連結別人的好友?3.舖浪比無名還要難用嗎 (要以新手的角度看) 噗浪的操作模式很複雜嗎?4.要怎麼放照片獲影片在上面?
1.karma值不夠?A:我不太了解這個問題

基本上karma值只是好看而已

高或低都不會怎樣。

2.如果想逛別人的噗浪 要怎麼找? 一定要有那個人的網址嗎? 還是說就連結別人的好友?A:一定要有網址、連結別人的好友也可以呀。

3.舖浪比無名還要難用嗎 (要以新手的角度看) 噗浪的操作模式很複雜嗎?A:以新手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噗浪是比較方便的

只要習慣他的橫向時間軸!

不過嚴格來說無名與噗浪是完全不相同的東西。

4.要怎麼放照片獲影片在上面?照片有二種方式

直接上傳跟連結

要直接上傳了話

直接在發表欄位上方就有一個每日照片可以點

點了之後就能上傳了。

連結模式

直接在發言欄位貼照片網址就可以了。

影片只能用連結的

也是直接在發言欄位貼YOUTUBE網址就可以了。

希望有解答到你的疑惑
1.karma值如果不夠 會怎麼樣?不會怎樣

不過高的話有其他圖案可以使用

還可以改名字ˋ2.如果想逛別人的噗浪 要怎麼找? 一定要有那個人的網址嗎? 還是說就連結別人的好友?兩個都可以 = )3.噗浪比無名還要難用嗎 (要以新手的角度看) 噗浪的操作模式很複雜嗎?基本上是不太相同的東西唷 = )

一個是一瞬間可以噗一段話

一個是文章。

現在心情馬上想噗就可以噗

不用想文章是噗浪跟無名的不同吧 = )4.要怎麼放照片獲影片在上面?有分享 = 目 .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噗浪,網址,照片,直接,角度,模式,影片,個人,上傳

遊戲|家族|無名相簿|討論區|網誌|尋夢園|網頁|伊莉|論壇|奇摩知識|交友|相簿|即時通|大頭貼|

噗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0067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