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

噗浪時間軸上的人很多

我的噗浪時間軸上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為何會出現?如何刪除?另外如何加噗浪好友噗浪粉絲又是如何出現的呢??感謝^^
應該是你有把對方加為好友或是有登記成為對方的粉絲你可以到 個人噗浪頁面左上角

點選[我的朋友]去設定要不要追對方的噗

把你不想看到或不認識的人刪除好友 或是不追蹤對方的時間軸 (把他OFF掉)Q:如何加噗浪好友直接到對方的頁面下方的朋友區塊按下加入XX為好友的按鈕即可如在粉絲區塊

按下追蹤XX的PLURK的按鈕就可以成為對方的粉絲了相關連結:如果在噗浪上將朋友刪除或取消某人成為我的粉絲或封鎖某人的話


字幕時間軸,噗浪時間軸,pps時間軸,plurk 時間軸,youtube 時間軸,flash 時間軸,時間軸 英文,dreamweaver 時間軸,時間軸特效,影片時間軸時間軸,PLURK,噗浪,好友,粉絲,朋友,認識,區塊,刪除,按鈕

家族|即時通|伊莉|相簿|無名相簿|網誌|遊戲|論壇|大頭貼|網頁|交友|討論區|奇摩知識|尋夢園|

噗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5065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