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

facebook跟噗浪哪個好??

我只是純粹想交朋友因為生活圈太小所以想試看看用網路交友不過不知哪個好??聽人家說facebook比較沒隱私資料容易被盜那噗浪呢?又該怎麼使用比較好呢?請幫忙囉!!!還是有其他比較好的交友網站能介紹給我的??
其實我兩個都有在玩

要認真選的話我是會選擇噗浪FACEBOOK就像是多功能的部落格一樣可以透過FACEBOOK認識到很多的朋友

裡面也有很多的遊戲、測驗等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網站。

Plurk中文叫﹝噗浪﹞

噗浪是一個微網誌

記錄個人的心情語錄

以抒發心情的日誌。

FACEBOOK只是純粹玩遊戲居多

但好處是可以加入很多朋友一起玩噗浪則是抒發自己心情的網站

看你的用途用在哪要是想交朋友的話比較建議用FACEBOOK

可以隨心所欲加朋友聽人家說FACEBOOK比較沒隱私

資料容易被盜?這點我也有聽人說過

但我沒發生過這類似的事情所以並不怎麼了解說FACEBOOK比較容易中毒?說中毒

我玩了很久卻沒有發生這種事情

只是網頁會跑的比較慢那噗浪效果又如何呢?他的好處是可以和網友互動聊天

前提是要去加好友

和好友成為朋友後在聊天也可以抒發你的心情語錄

供網友討論與聊天其實最後我會建議你兩個都玩

要自己評估哪個比較才是最重要的說真的我們的感覺會不一樣

有人會說FACEBOOK比較好

也有人會說噗浪好最後一定沒有個答案

感覺有問等於沒有問 = =自己嘗試兩者都玩玩看

然後再做決定我以上回答的

都是自己的經驗

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
我覺得FB是比較容易找到很多人可是麻煩的是它也算蠻公開的看你囉現在玩FB的人比較多而且它上面也會有很多種社團可以加入小到一個班級開的社團大到什麼地方性的ㄚ什麼一句話都可以組織ㄧ個社團EX:像我看過一個社團叫做晚上不吃宵夜我會死等等很特別的社團

生活圈太小怎麼辦,單身生活圈太小生活圈太小,facebook,FACEBOOK,噗浪,打發時間,Plurk,心情語錄,交友網站,心情,交朋友

噗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1201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