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

「搞冰友的專家」噗浪自動加好友機器人!

「搞冰友的專家」噗浪自動加好友機器人!

Posted: 30 Sep 2009 11:44 PM PDT檢視圖片作者/Pseric(2009-10-01)噗浪Plurk在台灣掀起一道高高的浪花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加入了噗浪一族?如果還沒

趕快來註冊一個帳號吧!

不過若你是新加入噗浪的朋友

可能會因噗友太少而感覺有點無聊

甚至不知道要去哪找噗友

這時候就可以透過「搞冰友.的專家.tw」服務來自動加噗浪好友喔!

搞冰友?那是啥?根據開發者的說法

冰友這兩個字的台語發音就跟朋友一樣

但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取這個讓人記不起來的名稱XD。

「搞冰友」是噗浪的第三方服務

只要在網站內輸入你的噗浪帳號、密碼與選擇你的興趣

網站就會自動幫你加入興趣相投的陌生人為好友喔!

當然

你的帳號和留言會被保存在資料庫中(密碼不會儲存)

往後有使用者上來搞冰友的話

就會自動把你加入好友囉。

怎麼搞阿?首先

進入搞冰友.的專家.tw 網站

接著輸入你的噗浪帳號、密碼與想在福利社牆上給大家的留言訊息、勾選你要不要將訊息發送到自已的噗浪上

最後選擇興趣

點選按我加入搞冰友就可以了。

檢視圖片等網頁顯示完成

在回到你的噗浪上看看

可以發現一整排的自動加入好友提示。

檢視圖片噗浪有限制每天可以新增的好友數

所以就不能一直搞冰友囉!

如果你覺得20個好友實在不夠的話

也可以返回網站

找到「我是冰友

我要來挖冰」的功能來繼續新增好友。

自動加好友只是這個網站的其中一項功能

它還提供包括興趣設定、個人檔案編修、小圈圈自動同步管理、冰友塗鴉板等等的功能

想認識更多朋友嗎?不妨來這裡走一遭!

點這裡進入搞冰友.的專家.tw

噗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923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