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

噗浪PLURK的問題!?好友?KARMA

Q1.請問如何知道撲浪 好友被拒絕了 Q1.2是不是被拒絕之後

又可以再一次要加入她為自己好友? Q1.還是如果對方太久沒有回覆是否接受我好友

他的好友邀請就會自動不見?Q2.有辦法之道扣KARMA值(卡馬)的原因嗎?
Q1.請問如何知道撲浪 好友被拒絕了A1.那個好像不會說出來喔OAO/如果他把你丟粉絲的話

你可以看到對方的噗

對方不會看到你的噗這樣。

因為加好友好像有三個分類。

同意/忽略/加到粉絲  這樣。

Q1.2是不是被拒絕之後

又可以再一次要加入她為自己好友?A1.2可以喔

不過假如不認識的話

要加前先私噗跟對方講一下會比較有禮貌喔/Q1.還是如果對方太久沒有回覆是否接受我好友

他的好友邀請就會自動不見?還是會在的喔~除非對方直接略過此項邀請了ˊwˋ不過最近噗浪好像有點怪怪的

所以可能會被吃掉這樣。

(你在講什麼)Q2.有辦法之道扣KARMA值(卡馬)的原因嗎?噗發太多或很久沒發噗都會被扣-w-+然後被加到黑單或拒絕好友好像也會扣ˊ3ˋ/希望有幫到你喔啾咪~☆(被打走)
Q1.請問如何知道撲浪 好友被拒絕了 我記得會有通知Q1.2是不是被拒絕之後

又可以再一次要加入她為自己好友?是可以

只要沒被他加到黑名單Q1.還是如果對方太久沒有回覆是否接受我好友

他的好友邀請就會自動不見? 還是會在喔Q2.有辦法之道扣KARMA值(卡馬)的原因嗎? 每天如果沒有照時發布訊息

他就會扣唷

卡馬救星,騙卡馬,卡馬值,噗浪卡馬,卡馬是什麼,鎖卡馬,凍結卡馬,plurk 卡馬,卡馬假期,卡馬100卡馬,噗浪PLURK,好友,啾咪,粉絲,自動,忽略,分類,認識,直接

噗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3002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