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

關於plurk 噗浪的問題

有在玩噗浪的大大們我有玩噗浪但是我沒跟一些人說但是她們知道她們可以輕易查到我嗎?或是偷看到我的噗浪留言?
  其實噗浪本來就是開放式留言板

除非你用私密噗才有可能使特定的人看到而其他人看不到

只要是粉絲或朋友都可以看到你最新發的噗板留言

只要他們有『追蹤』你  如果覺得想要些隱私的話

建議用私密噗會比較好!

參考資料 PLURK ID : 虛空之龍

plurk噗浪登入,plurk噗浪台灣,plurk噗浪表情符號,plurk噗浪 網址,plurk噗浪樣式,plurk噗浪背景,台灣plurk噗浪,plurk 噗浪佈景主題,plurk噗浪暱稱,plurk噗浪註冊plurk 噗浪,問題,留言板,其他人,粉絲,朋友,隱私

家族|網誌|遊戲|交友|即時通|無名相簿|相簿|網頁|論壇|奇摩知識|討論區|大頭貼|尋夢園|伊莉|

噗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3007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