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新浪微博登入問題

今天早上登入微博時還好好的中午要登入時出現了一個像這樣的畫面檢視圖片要我輸入手機號碼

我輸入了

但是她一直說我的手機號碼格是有問題

請問要如何解決

請大家幫忙
9/2下午開始很多台灣微博用戶都出現無法進入首頁需要手機認證的問題可是微博是大陸網站

目前沒有開通海外的手機連線應該是新浪的系統出了問題

已經有很多用戶e-mail過去了

目前還找不到解決方法

只能等等看什麼時候新浪系統會恢復正常摟。

參考資料 同樣無法進去微博的苦逼的我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寄信過去了但是也沒有解決到目前已經是第二天了:((真希望快點解決這個問題.
我也是遇到同樣問題!!!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

但台灣的手機格是根本不符合

我又申請一個新浪帳號

當天可以用

但隔天進去又出現同樣問題

請問大家有只到解決方法嗎?
請問要e_mail到哪裡跟他們反應呢?謝謝

新浪微博登入,問題,新浪,微博,大陸網站,碼格,博登,手機,有問題,用戶

無名相簿|奇摩知識|討論區|伊莉|相簿|論壇|遊戲|網誌|大頭貼|即時通|家族|網頁|交友|尋夢園|

新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03165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