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為什麼我看數據他們上一季新浪保持12連勝

我是從第二季SBL 超級籃球聯賽開始看得

但是新浪我看起來很爛的說

那為什麼我看數據他們上一季新浪保持12連勝

我心理想:真的假的‧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新浪 2代獅戰力待磨練 上季亞軍的新浪

休兵期間的大換血

流失老將周俊三、熊仁正和黃春雄

林裕書、檀伯強等重要替補也離隊

「1代獅」最引以為傲的經驗球

將是「2代獅」的致命傷

「其他6隊實力在我們之上。

」新任總教練劉俊卿說

「但我們會竭盡全力

把精神打出來。

」 老少球員 相差15歲 新浪陣中

最長的羅興樑(33歲)和最小的呂政儒(18歲)

差距15歲

劉俊卿說:「教練團希望讓老少球員之間儘速融合。

」新球季面臨陣痛期

對「新新浪」在所難免

從百萬挑戰賽和日前的熱身賽

就看得出新浪隊型有待加強。

誰來扮演阿三離隊後穿針引線的角色?鍾維國和洪志善尚欠缺火候

「兩老」羅興樑和劉義祥

勢必得比上季扛更多責任。

不過

換個角度看

季賽長達30場

年輕就是本錢

平均22.8歲的「2代獅」

就看後勁兒了 。

參考資料 新浪網
原本的主力球員~有三個已經退隊轉戰其他隊伍了剩下幾乎都是年輕一輩的~跟之前都主力默契還不是很好上一季的新浪的確是12連勝的最佳保持記錄~你沒有看錯東森的周俊三 緯來的黃春雄跟熊能正原本都是新浪的~跟羅興梁還有劉義祥以前是最perfect的組合~
因為主力轉隊ㄌ這季ㄉ新浪跟上季是完全ㄆ同ㄉ是練新人ㄉ

新浪遊戲,新浪小遊戲,新浪微博,新浪部落,新浪星座,新浪博客,新浪微薄是什麼,新浪遊戲王,新浪視頻,新浪部落格新浪,上一季,SBL 超級籃球聯賽,羅興樑,劉俊卿,連勝,林裕書,黃春雄,熊仁正,數據

新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7072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