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花園

流浪狗的問題,希望大家提共意見想法

請問大家有人知道怎麼去找一份跟幫助流浪狗有關的工作嗎?動物之家裡面有一些坐在櫃台的人他們是公務員嗎?還是志工呢?我很想全心投入在改善流浪狗的問題上如果工作是做別的就只有休假的時間能去當志工而已所以想問問大家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多少讓狗狗們不要在過地獄般生活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7天沒被認養就安樂死呢?我能否找很多人去抗議尋求解決之道?ˊˋ不能結紮取代撲殺一隻隻無辜的生命嗎?真的於心不忍.......也有想過以後長大了就找其他工作用剩餘時間做做流浪狗志工或參予一些活動家裡養一隻流浪狗如果住家附近有摸的到的貓狗或許有多的錢就能替他們結紮平時常常餵食但這樣不夠如果努力試看看可以改變環境一點也好多幾百或幾千隻小狗獲得良好的生活這樣是很值得的請大家提供一些想法或做法吧:)
現在有許多私人機構收容動物

有沒有職缺是不知道

可是如果你有心在流浪動物身上

或許我們不可能每一隻流浪貓狗都帶回家養

但是可以捐錢給他們

讓他們幫助流浪動物也是一個方法!

只是要確認是有良心的私人收容機構

以免捐給之前新聞有報

錢拿了都自己享福

而非用在動物身上的機構!

捐錢是其中之一方法

真的要工作

不容易吧!

要不然就是有些機構

如流浪動物花園之類的有在求「中途」

也可以幫助流浪動物啊!


你好我也跟你有一樣的想法請問你住哪呢這樣我們說不定能合作我是一位在動物醫院上班的美容師也是曾經檢過流浪狗 餵流浪狗 結紥等等..我覺得收容所裡頭的狗 憑你一個人的力量能改進實在有限抗議也沒什麼用像我現在的想法就是我沒辦法去阻止他們被安樂死但至少我能幫他們結札阻止他們繁衍下一代他們的下一代 可能步是病死 就是被車撞貨者一樣流浪我覺得受苦到這一代就好不要在延續下去所以我現在有遇到能抓的母狗我都會敬量抓但問題就是我不會騎車如果你會的話 那我們可以互相配何
個人的想法給你參考.個人強烈建議不要一直把目光放在救那些快被安樂死的狗.而是想辦法降低棄養數. 首先是飼養觀念. (建議有心的人自己先去多翻書

多建議身邊的人看好的書)加強正確的飼養觀念. 經濟門檻. 有看書的人就會很清楚門檻的高度

不適合的人就不要亂養狗.可以規劃未來經濟能力許可再養.不要亂棄養

野狗亂繁殖是很可怕的. 收容所抓狗到安樂死

燒的都是每個人民的納稅錢. 別作蠢事.節紮觀念

有爬文看書的人

自然會有這種觀念.所以看書爬文還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有能力

每個月存點錢

買優良的飼養觀念書目送到各鄉鎮圖書館. 特別是接近收容所的圖書館

許多民眾想養狗或認養狗出去

一定會馬上遇到許多問題

他們去圖書館找書時

就有機會接觸到正確的飼養觀念.最後才是

如果你飼養觀念充分

經濟能力許可

建議你還是不要馬上養狗

先到收容所當義工當個半年到一年

你能夠遇到許多民眾棄養犬隻

你自己考量你是否可能未來跟他們一樣

等到一年過後

你在收容所接觸到各種犬隻

你也比較能夠清楚適合你的犬種. 大小型

長短毛

狗的個性...等

那是應人而異的. 不是大家都喜歡紅貴賓跟西施

你就一定會喜歡. 難說. 柴犬就很忠心嗎 ?難說. 你接觸多了就知道.如果你能力可以

再做認養狗的動作.再近一步

可以當私人中途.(這你收容所義工作久了

就會明白那是什麼

這裡不贅述)最後別忘了

你要多把正確的飼養觀念傳出去.因為這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流浪狗的工作...坐在裡面的應該是領公家的薪水也有想過以後長大了就找其他工作用剩餘時間做做流浪狗志工或參予一些活動家裡養一隻流浪狗如果住家附近有摸的到的貓狗或許有多的錢就能替他們結紮平時常常餵食但這樣不夠如果努力試看看可以改變環境一點也好多幾百或幾千隻小狗獲得良好的生活這樣是很值得的我覺得你這麼想很好阿!希望你將小愛化成大愛而更多人可以感受到你對動物地愛加油!
幫助流浪狗請支持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108700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