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流浪漢

大學畢業去當保全好嗎?

蠻毛盾的 大學畢業去當保全好嗎?餐旅管理係畢業一直找不到理想.興趣的工作!朋友在過年前這段期間叫我去應徵他們公司保全人員!我當日就去簽了一堆合約.個人資料.企約書.還包括 放棄勞建保!(是他們主管說的

但當時我心裡只想著說:反正沒差 我已保漁會漁保很多年了.即使他們公司要我退轉去勞保 我也不可能會退.所以當下也沒跟他們議論~)但那間公司說目前我被派去的地方是一個跟業主包月的工地... ...我昨天算是私下去觀摩實習了一下下(不是公司叫我去的.我還沒正式加入他們公司.只簽了些合約.證件都還沒繳~)

我去看了那位也是別工地派來支援的臨時人員上班

沒有警衛保全哨所

只有一個遮風避雨騎樓(台語: 燈阿咖 )一個人窩坐在燈阿咖的矮塑膠倚上.乘著歲末的寒冬

雙手交叉背在胸前捲曲著靠著牆壁.和不時會來的不速客蚊蠅叮咬 = .= || 還說要約一個小時去繞著工地兜個一.二圈的.是大夜班.雖然燈阿咖有提供一盞可以自行控制的燈... ... 但此情此景...有點露宿街頭流浪漢感覺~總覺得對我這大學畢業的年輕人有點隔隔不入~但一想到朋友說的 快過年了!即使千百個不願意.就算是當個臨時工也好~我就...餐旅館管理係畢曾當過小Hotel 櫃檯

知名連鎖餐廳外場.吧檯員.大型飯店宴會廳外場.現已年約快30.外文能力不好

但外型大家都說不錯(是很多人說的啦!呵呵~不是我自吹)有人能介紹像我這樣的條件適合的工作嗎?真不知道下一個工作找啥才好?
依現在的工作環境經濟待遇都差不多很多人的心態都覺薪資不符工作報酬一再的挑工作換工作就是為了錢多事少但現在的經濟環境就是這樣哪來奢求我朋友做不到半年的新工作就說要換都是待遇差薪水少做的事太多而不作一昧的換工作履歷都不知寫多少張去我看到最後也替她們可惜也懶得理會為什麼有些人一待就待很久也不常換那是因為穩定性高也知道共體時艱啊給自己任何機會嘗試都要用心工作學習保全的工作有好有壞喔你若能適應得來就會適應接受它的好壞也知道如何學習時間長隨時待命突發狀況生命做保等都是一個保全人員基本待命的配備喔薪資方面在這個環境算不錯了沒什麼好嫌 參考資料 經驗談
當保全很好啊以你剛大學畢業去應徵大公司老闆都會搶著要的因為你年輕又有本錢啊前途無量啊薪水大概一個月兩萬五算不錯了
不知你有沒有考一些證照?有關於你想要工作的相關證照?找到保全工作不錯了不過保全工作通常都做不久不太了解你我也沒辦法提供你多去上104等求職網看看還有那適合你
介紹一個填問卷就可以賺錢的中文網站(上班族

學生

家庭主婦等都很適用

每天花你兩三分鐘

月入可達數千元)在此先說 這不是什麼行銷網站是填問卷賺錢網站

這網站有跟各大企業合作幫忙問券調查

免費加入這網站

絕不花你半毛錢。

adCash 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http://www.adcash.com.tw/members/signup.php?recommand_people=***** adCash是一個獎勵網站

提供很多獎金及獎品

在「adCash 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網站裡面發行的虛擬貨幣稱為「e元」。

只要您成為adCash會員

馬上送您200「e元」

會員是可以把賺取的「e元」換成新台幣

「e元」與新台幣兌換比例為10:1。

adCash會員隨時可以將e元兌換成新台幣

申請兌換時須以新台幣500元為一個單位。

賺取「e元」的方式最主要是來自『市調獎勵』、『購物獎勵』、『推薦廣告商獎勵』、『介紹好友獎勵』等等。

◎每收一封電子郵件得 10「e元」◎每填一份線上問卷得 200~2000「e元」◎推薦一位親朋好友加入可得200「e元」◎網頁開心按首頁廣告每天可得 5-20「e元」(請記得每天登入網站點選賺取)◎每日問卷調查每天可得 5-3000「e元」(請記得每天登入網站點選賺取)只要您年滿13歲

點入以下之網址即可免費加入會員:http://www.adcash.com.tw/members/signup.php?recommand_people=***** (此公司為合法登記之公司

請確認填寫之資料皆為正確資料

以避免於兌換現金時因資料不符合而被退件)每個月都可以靠這網站賺些零用錢

個人上個月已兌換新台幣5000元羅。


好ㄚ 那邊不好 做辦公室就比較好 不是吧

保全公司,中興保全,新光保全,保全人員,保全薪水,保全工作,pdf保全,保全系統,中鋼保全,長榮保全保全,畢業,工作,餐旅管理,漁會漁保,大學,露宿街頭流浪漢,公司,飯店宴會廳,遮風避雨

獵人頭|跳槽|批發|傳播|自傳|找工作|土木|工程|營建|零售|兼差|面試|管理|電子資訊|行銷|業務|大眾傳播|社福|人力銀行|物流|教育|轉職|新鮮人|金融保險|批發零售|倉儲|會計|旅遊|軍公教|儲備幹部|應徵|服務|醫療|招募|履歷表|

街頭流浪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2604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