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流浪漢

有人知道我所說的這部電影嗎???

我大約10年前(有線台還沒蓬勃發展前)在老3台(好像是華視)看過一部電影;我記得當時我好喜歡

劇情超感人

我哭得好慘~~它的內容是:一個孤苦無依的老流浪漢但充滿智慧;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家境還不錯的小男孩;發展出一段忘年的友誼

老流浪漢教小男孩許多事;小男孩也以真誠的心回應....一直到冬天

小男孩的父母發現自己的寶貝兒子跟一個髒兮兮的流浪漢走得很近

相當震驚及反彈;於是反對兒子跟老流浪漢來往;聖誕節時

小男孩很想請老流浪漢回家吃一頓聖誕大餐

因為擔心老人家會撐不住酷寒的天氣而凍死

誰知男孩父母竟狠心不同意男孩的心願

而老流浪漢也因不想造成男孩的困擾而躲開小男孩;獨自默默離開.我記得這部片後來是悲劇收場.聖誕夜過完;當小男孩找到老流浪漢時;他已經死了......各位電影同好;或者電視台員工

請幫幫我把片名找出來吧~~~我已經想了10年了;真的很想能再看一次這部片..........拜託各位!


片名:Christmas on Division Street 中譯:費城之春   街頭友愛之情   富家少年與一名老流浪漢的友誼卻因背景、環境懸殊

而備受阻撓最後善良老人將住所讓給其他流浪漢卻不敵寒流凍死街頭http://www.imdb.com/keyword/vagabond/ 參考資料 有看過
經版大這麼一說我也好想看~.~
我也找了好久我只記得小時候在台視電影院看過感謝您的提問讓我也能透過這裡找到答案
那我比較近了我是在CINEMAX電影台看的
HBO 將在9月1日2:30pm 播出 ^ ^希望如你說的這麼好看

流浪漢 英文,流浪漢搖搖搖,街頭流浪漢,流浪漢生活,流浪漢歌詞,流浪漢 日文,流浪漢收容所,流浪漢遊戲,流浪漢之家,流浪漢日子流浪漢,蓬勃發展,華視,電影,小男孩,真誠的心,孤苦無依,費城,男孩,髒兮兮

恐怖片|配音|插曲|科幻|哈利波特|配樂|吸血鬼|迪士尼|小說|片名|台詞|背景|電影院|歌曲|DVD|音樂|超人|歌舞|劇情|影片|上映|歌詞|洋片|

街頭流浪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24009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