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錶

我不知道手錶是真的假的可以拿去寶島問嗎?

兩年前生日朋友送我一只浪琴錶可是他壞掉了 錶帶的地方跟蝴蝶扣那裡壞了我原本還不知道那叫浪琴錶 想說要拿去丟掉!是我爸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想要拿去修理 但是怕是假的所以不敢拿去給人修我想請問的就是我可以拿去寶島讓人家看嗎?我有點不敢去 怕被拒絕!請問像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呢??
嗯....不用害怕當然可以拿去給他們看嚕

他們的工作就是服務大眾丫你就拿去之後問他那是真的浪琴錶嗎問他可不可以幫你修理就好了咩自己一個不好意思的話

你可以找你爸陪你去啊或者找朋友也可以嚕....!!! 參考資料 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就要鼓起勇氣丫
浪琴錶應該是真的

這牌子不會有人仿.

浪琴錶專賣店,浪琴錶所有錶款,浪琴錶折扣,longines浪琴錶,浪琴錶評價,浪琴錶維修,浪琴錶代理商,台灣浪琴錶專賣店,浪琴錶專櫃,浪琴錶價位浪琴錶,真的,我不知道,手錶,蝴蝶扣,大眾,不好意思,生日,朋友,地方

針織|毛衣|圍巾|手鍊|耳環|項鍊|

浪琴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5128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