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錶

哪些牌子算小牌?

衣服、褲子、手錶.......等等

都可以說例如NIKE算小牌?還是HANG TEN?哪些又是大牌?LEE、EDWIN?LV?舉例越多越好
我覺得這個問題跟個人的價值觀會有很大的關係喔像上面朋友說的

要以知名度分?還是以價錢分?像我覺得NIKE是大牌

因為他很普遍但我身邊卻有人覺得它是小牌

甚至還有不屑一顧當雜牌的....(有錢人真討厭啊~)不過我這邊剛好有一本錶集就跟你分享一些頂級錶的牌子吧!

(我個人覺得價錢也很頂級...)ROLEX、BREITLING(百年靈)、CHOPARD(蕭邦錶)、CARTIER(卡地亞)BVLGARI(保格麗)、MAURICE LACROIX(艾美錶)、LONGINES(浪琴錶)L.V、HERMES(愛馬仕)、JAEGER(積家表..其中有一款錶要價一千一百萬)AUDEMARS PIGUET、CREDOR、PATEK PHILIPPE(百達斐麗)、SEIKO、TAG HEUER、JEANRICHARD、HUBLOT、MONT BLANC(萬寶龍)、BREGUET(寶磯錶)、A.DUNHILL(登喜路)、GLASHUTTE ORIGINAL、PIAGET(伯爵錶)、ROGER DUBUIS(豪爵錶)、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JAQUET DROZ、EBEL(玉寶表

就是請姬賽兒代言那牌)、GRAHAM、GIRARD PERREGAUX(芝柏錶)、ULYSSE NRDIN、ORIS(運動錶超有型的)、TISSOT(天梭錶)、OMEGA(歐米茄)、MIDOVAN CLEFF&ARPEL、BLANCPAIN、BELL&ROSS、PARMIGIANI、NHC、HOGA、VULCAIN、A LANGE&SOHNE(朗格錶)、FRANCK MULLER、ARNOLD&SON、CORUM、CHRONOSWISS(瑞寶錶)、CARL F.BUCHERER、CHAUMT、CONCORD、BALL、CITIZEN(星辰錶)、IWC(萬國錶)、SINN、PANERAI、VERSACE、CHANEL、DIOR我忽然發現......貴死人的品牌好多

多到我打的好酸喔T-T這樣應該夠多了吧!

? 參考資料 一本錶集
NIKE應該算大牌子吧!你所謂的大牌小牌是以價錢呢.還是知名度來分?BURBERRY**Christian Dior**GUCCI **CHANEL **D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