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生

浪漫的告白方法??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想不出何種告白....比較能讓她難忘..印象深刻!

同時也能表達出我的心意..!!我朋友說要浪漫的...比較難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女生都希冀一生能有一次被浪漫的告白.日後回想也會深刻難忘!夜晚帶她去寧靜少人的海邊.準備好心型爉燭.用眼罩蒙住她的眼睛說你要變魔術~在左右兩旁的海灘挖I和Y.把心型爉燭擺中間點燃.當她睜開眼問她說:妳願意把心交給我嗎?或吹绑一串氣球每一顆球塞迷你卡片.把你對她的心意串成一段告白!當她戳破時和她說:一顆氣球代表我的心意!到藥局買一包空心膠蘘.塞滿一小張的紙寫成一段告白的話!和她說:希望妳生病難過的時候.能讓我在身邊陪妳~ 參考資料 加油吧!
跟她說:『喂!

女孩!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