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一生

窩邀錯過一時錯過一生浪漫故事滴網站

窩邀錯過一時錯過一生滴網站窩邀錯過一時錯過一生滴網站窩邀錯過一時錯過一生滴網站
錯過一時錯過一生http://ngszeli.net/ngszeli/love/miss/http://irenerest.tripod.com/miss_time.htm 參考資料 friend
~* ~* ~* ~* ~* ~* ~* ~* ~* ~* ~* ~* ~* ~* ~* ~* ~* ~* ~* 錯過一時

錯過一生 *~生活有時陰錯陽差你錯過了一時

就似乎錯過了一生。

有個男孩在學校的新生聯歡會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女孩笑如春花

聰明活潑男孩對她幾乎是一見鍾情

卻沒有表露。

因為男孩剛經過高中階段循規蹈矩式的教育對男女感情小心翼翼得令人難以置信他想:「再等等吧

等一切成熟些

再向她說。

」一年多後的一個夜晚男孩終於鼓足勇氣約女孩出來向她表達了心中的愛意沒想到平時伶俐的女孩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想我不能接受……你的好意

 一個星期以前…… 我已經…… 接受了另一個……男孩…… 我真的…… 不知道你……會喜歡我……」女孩說完就跑掉了沒有讓男孩看到她濕潤的眼。

後來有人看到男孩同學校的「校花」經常出雙入對大家都以為他看中了「校花」的美貌誰也沒有注意「校花」有著和女孩一樣的春花般的笑容

非常相似所以誰都沒有發現男孩的苦心但是沒過多久男孩與「校花」的愛情就以分手告吹大學生活很快就結束了。

畢業後女孩披上了嫁衣成了別人的新娘而男孩再沒有戀愛過。

因為他清楚只有這個女孩才是他今生唯一的至愛。

男孩從朋友那裏輾轉打聽到女孩的生日和地址每到女孩生日時他就會叫人送去九朵鬱金香(他不知道女孩最喜歡什麼花

他自已最喜歡鬱金香。

)男孩知道女孩已為人婦所以他從來不在卡片裏留下姓名和聯繫號碼他不想因為自已的感情而影響女孩的生活。

幾年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男孩依然是形隻影單依然記得每年都送花給女孩。

就在女孩生日的前兩天男孩參加了一個同學聚會他聽說女孩在這幾年裏經歷了兩次離婚如今也是獨身心裏又是心疼又高興他為女孩遭遇了感情的不幸而心疼又為自已再次有了機會而高興……終於等到了女孩的生日!

男孩興奮得難以言狀他想這次一定要親自把花送去

再向她表白。

為此他幾乎逛遍了所有的花店最後挑選了最美的花朵鬱金香。

當小姐把花包紮好的剎那男孩在卡片裏寫下幾個字:你知道我在愛你嗎?!

男孩英俊的臉上灑滿了笑意與渴望逕直向街心走去……就在那時一輛逆行貨車撞倒了他……女孩在收到鬱金香的同時也收到了男孩的死訊。

女孩明白了一切她把自已鎖在了房間裏哭了整整一夜她回想起多年前的那個夜晚男孩對她的表白她一直不知道這近10年來男孩是如此執著而癡迷地愛著她!

想到這裏她就哭得更傷心奔瀉的淚水將鬱金香浸染得無限淒美。

女孩知道她失去了今生難遇難求的至愛。

然而長眠的男孩肯定也不知道女孩最喜歡的正是鬱金香啊……~* 錯過一時

錯過一生 *~~* ~* ~* ~* ~* ~* ~* ~* ~* ~* ~* ~* ~* ~* ~* ~* ~* ~*

錯過一時錯過一生的音樂,錯過一時錯過一生的背景音樂,錯過一時 錯過一生 音樂錯過一時錯過一生,網站,故事,浪漫

套房|回收|

浪漫一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807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