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一生

女人一生一定要做的20件事. . .

女人一生一定要做的20件事每天我們都要做很多事

不時會有人說這件事情是你必須做完的。

漸漸的忙碌讓我們有些漠視我們自己

也似乎漠視生命中一定要做的事情其實是那些真正對自己好的事情…… ※擁有幾個閨中密友 在女人漫長的一生中

一定要有幾個親如姐妹的好友陪伴。

像瓊瑤小說《煙雨濛濛》中的依萍和方瑜

像亦舒小說《流金歲月》中的蔣南孫和朱鎖鎖

歲月更迭

人事變遷

兩個女孩子之間的情誼卻從未更改。

這種朋友

有一個溫暖的名字

叫做「閨中密友」。

「閨」

不單單指閨閣、閨女、閨房

而是指那些只有同性之間才能明白和理解的閨中情懷。

總要有那麼一個或幾個密友

陪伴我們經歷情事艱難和人生滄桑

等到我們滿頭華髮、子孫滿堂時

仍然可以一起坐在搖椅上

面帶恍笑地

聊起年少荒唐事。

  「誰能夠划船不用漿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我可以划船不用漿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唱起無印良品這首《朋友》的時候

有多少女孩子

哭紅過眼睛?

浪漫一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937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