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生

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銷售排行榜?

有誰知道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乳液的香味 暢銷的順序為何?
嗯我不知道暢銷的順序為何~不過我問我買ㄉ賣家哪幾種賣ㄉ最好~他說無盡的愛

愛的咒語

冰河梨香

魔法蘋果

草莓香檳

浪漫一生這幾種味道都很暢銷唷~給你參考看看囉^^
恩恩...我也想知道ㄝ^^
之前朋友有送我一罐黃色的!

不過當時我不知這個品牌

轉送給其它人了!

因為它的味道讓我想到我在南非時

他們的芳香劑!

噁!

不要打我喔!

跑先~~~~~

維多利亞的秘密歌詞,維多利亞的秘密香水,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維多利亞的秘密 香味,維多利亞的秘密專櫃,維多利亞的秘密噴霧,維多利亞的秘密味道,維多利亞的秘密沐浴乳,維多利亞的秘密 無盡的愛,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維多利亞的秘密,維多利亞,誰知道,我不知道,無盡的愛,銷售,冰河梨香,浪漫一生,蘋果,順序

便宜|郵購|購物中心|購物台|網路購物|專賣店|評價|

浪漫一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6076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