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月光論壇

怎樣才能忘掉感情的傷痛

我喜歡一個人~可是我不想當人家的第三者~想忘掉所有的感覺~這樣在班上就不會注視著那個人~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我是一個很不容易心動的人.好不容易心動.卻......喜歡也錯.每一次那個人都讓我很心痛!!拜託~~大家給我個意見好嗎!!我會很感謝的
愛上一個人沒有誰對誰錯誰也不想當愛情的第三者但是你愛上了...此時你只有選擇當個自私者橫刀奪愛或者是默默離開?要喜歡一個人很容易忘掉一個人卻來的百倍辛苦建議你多多花時間在你愛的事物上例如

你喜歡上網?或者是看書畫畫音樂等等的~別去想他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