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一生

和女朋友一年了..不知道要和她怎麼過~

我那天想讓她過的浪漫一點...請問大大我該如何做?能提供我意見ㄇ?我原本行程是去內湖附近玩..然後晚上在去吃飯~順便帶她去美麗華...然後再送她禮物~不知大大們覺ㄉ怎麼樣能提供我多一點意見和方向嗎??謝謝大家...
驚喜˙出奇不意的點子˙能讓對方感受到無比的窩心˙只要你有用心˙相信你的另一半會感受的到˙1:選一間有鋼琴演奏的餐廳˙(如浪漫一生...林森北路上很多)2:事前先與花店溝通好˙再你電話通知後˙把花送來3:準備一張便條紙˙上面寫著:認識你一年了.點一首你最愛聽的(歌曲盡量大眾化).愛你的心永遠不變.XXX留4:用餐時找個時間去廁所通知花店把花送到˙並請他到櫃檯廣播˙櫃檯就會廣播XXX小姐櫃檯有您訪客˙他一定一臉狐疑.你說.你交友還真廣闊.快去看看誰找你吧.5:此時把便條紙塞給歌手.等到他拿著一束花回座位時.在聽著歌手念著你寫的字.相信他會驚喜不斷.這是我所想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我
浪漫不是一天兩天、而若每天浪漫也不就跟阿兵哥數饅頭過日子一樣嗎。

小弟建議---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