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月光論壇

豬頭楓之谷召喚受無延遲

有誰會用豬頭楓之谷召喚受無延遲我用都打不死怪 上面數字一直跳 但怪都打不死 有誰能交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版大您好:低調的回答您畢竟是外掛出現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會有此現象稱為CS正常的話會變成SS (怪物會死)這是因為數據關係目前有待研究您可以至浪漫月光論壇找尋您要的答案因為數據上的關係要會的人才會改數據改數據要學改好即不會出現CS即變成正常的SSCS指的是 有數字但未有反應(簡單來說)如果還有問題 請去浪漫月光找答案本大也不太會改不然就請你等待新的數據吧第1次打會 CS 再召喚一次召喚獸會變成SS 過一段時間又會變成CS 此問題是跟數據有關你若是用豬頭掛的話不要開全圖不然一定CS聽說開召喚獸短擊會比較好一點有其他問題請 我即時通icecream2234 參考資料 我也會狂CS
你這是........有這種外掛ㄇ 額且 是你等等數不夠或技能點錯或能力點錯把
你要先把召喚獸叫出來會呈現CS狀態再按一次就會呈現SS狀態你要不間斷藥不然會一直呈現CS狀態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問題 每個人都會,浪漫月光論壇,延遲,數據,SSCS,問題,變成,簡單來說,不死

真三國無雙|wii|恰吉|三國無雙5|跑跑卡丁車|luna|無雙蛇魔|百變恰吉|惡魔獵人|ps2|火影忍者|

浪漫月光論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02043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