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一生

給我抖寶貝老公驚喜!

要怎ㄇ給他驚喜哩~~男生到底都喜歡些什ㄇ阿~他國3生~壞壞滴!

但對我超好!

他生日快到哩~所以我想要給他一ㄍ驚喜~拜託幫幫忙哩囉!

︿︿!

謝謝哩
帶他去吃浪漫一生..然後晚一點去微閣或愛摩兒.....記得自己主動一點..男生大概就喜歡這ㄍㄅ...加油囉^^
你就請朋友把你用箱子包裝起來阿你們如果同班她很快就會發現你不見那你請朋友用推車把包裝好的你推出去說這是你送給她的這應該會有驚喜的感覺吧也許有點白粗但應該也會是一種驚喜啦
妳們都是學生應該沒什麼前你可以親手作一些東西親手勾一些圍巾.等等的我想他會很喜歡吧
川上戰鬥內衣把房間的燈會關掉在自己的脖子上綁個蝴蝶結坐在床上等著他來拆禮物

生日驚喜,驚喜的英文,情人節驚喜,驚喜禮物,生日驚喜點子,給男友驚喜,給女友驚喜,驚喜 日文,驚喜箱,給女朋友驚喜驚喜,ㄇ阿~,老公,給他,男生,微閣,喜歡,生日,記得,謝謝

雙子女|同事|告白|天秤男|處女女|辦公室|雙魚男|遠距離戀愛|職場|射手男|牡羊座|巨蟹女|師生戀|射手女|同性戀|網戀|生日禮物|獅子座|老闆|前女友|背黑鍋|雙子男|天秤女|獅子女|處女座|人際關係|劈腿|雙魚女|水瓶女|

浪漫一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6093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