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對於不同軍種環境 各位過來人或現役中得大大們能否分享一下呢?

以往軍中給人的感覺是很封閉的 很制式化的 也不會有人愛從軍但是現在情勢似乎漸漸紐轉 是不也變得開放 . 自由許多了呢?對於曾當過兵的男生 或現役中的軍人一定很有感受 也熟知其中但對於不曾或極少接觸那樣環境的 只能憑藉猜想或參訪時一窺究竟隨著國防教育活動 營區開放參訪 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也能一探軍中究竟是如何不過我想那都是比較光鮮亮麗的一面吧!

畢竟呈現在大眾面前怎能太差呢對不?不過不同的軍種 在管制上 福利上 休假上等等 似乎也會有著極大的差別 真的ㄇ?如果你是過來人 或是現役中的軍職朋友 不知能否和我分享一下或分析一下其中都可以喔!

我想多了解些~我比較好奇的是 海空軍 和陸岸其它單位在許多方面上好像不甚相同..是指?同是陸岸單位 比方說:陸軍 聯勤 後備 憲兵 在各方面條件上是大同小異ㄇ? 還是差很多?人家都說空軍最彈性開放 海軍則其次 陸軍最制式 真得是這樣ㄇ? 那其它軍種呢?是不凡陸岸單位 一律都穿著迷彩服 和綠色軍便服呢?謝謝你們看完我這位超級好奇寶寶所提問的批哩趴拉 感恩感恩~
以往軍中給人的感覺是很封閉的 很制式化的 也不會有人愛從軍但是現在情勢似乎漸漸紐轉 是不也變得開放 . 自由許多了呢?(基本上隨著環境改變 開放與自由 是有些變化 但因為國情問題或者說政治問題開放與自由 因該是由個人心態決定)對於曾當過兵的男生 或現役中的軍人一定很有感受 也熟知其中但對於不曾或極少接觸那樣環境的 只能憑藉猜想或參訪時一窺究竟隨著國防教育活動 營區開放參訪 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也能一探軍中究竟是如何不過我想那都是比較光鮮亮麗的一面吧!

畢竟呈現在大眾面前怎能太差呢對不?(說的好)不過不同的軍種 在管制上 福利上 休假上等等 似乎也會有著極大的差別 真的ㄇ?是真的 因為單位主管或是天高皇帝遠的關係如果你是過來人 或是現役中的軍職朋友 不知能否和我分享一下或分析一下其中都可以喔!

我想多了解些~(其實當兵 如果你是義務役 心態上可能就比較混一些 因為欠國家的你當兵就會覺得是浪費時間 如果你是志願役的 當然心也就不一樣了)我比較好奇的是 海空軍 和陸岸其它單位在許多方面上好像不甚相同..是指?同是陸岸單位 比方說:陸軍 聯勤 後備 憲兵 在各方面條件上是大同小異ㄇ? 還是差很多?(因該說沒差吧 畢竟都是當兵可能再體格上 人格上 要求不同罷了)人家都說空軍最彈性開放 海軍則其次 陸軍最制式 真得是這樣ㄇ? (當兵因該說全部一樣沒有差別你可能是說 (單位主管或是天高皇帝遠的關係) 那其它軍種呢?其實軍人是不自由的 無論是哪一種 何況軍只有陸海空 你要問的是兵科吧)是不凡陸岸單位 一律都穿著迷彩服 和綠色軍便服呢?(因該是說基本款只有3(含憲兵共4種)種 再加上工作服 操作服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