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關於愛情我很笨嗎?

那天他跟我說他要陪他大哥去外縣市辦事情跟我說兩三天後會回來這兩三天裡他都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很想我想回來叫我在等他一下下但是.第三天之後卻發生了事情因為這裡突然有一些事情發生了所以他大哥必須回來處理所以就留我男友在那裡把事情用完從那天開始我男友就好像消失了一樣不知道去哪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樣都沒有辦法連絡到他就這樣兩個禮拜過去了(這兩個禮拜我們都在找他)我也快要放棄了(因為我覺得他在騙我

或者他認識別的女人了所以故意躲我)(可是我還是很愛他

雖然說要放棄但我還是有在等他)終於有他的消息了但..這消息讓我崩潰了原來兩個禮拜前

他大哥回來的後兩天他也跟著回來了

他跟一群人坐著一台車回來但路上遇到臨檢

被查出持有三級毒品!!!(但我男友沒碰過)然後我男友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扛下所有的事情【一判就判兩年】就當我知道的時候

他已經進去一個禮拜多了我聽到的當時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原本他只是陪大哥去而已

為什麼卻會變成這樣而且他還跟大哥說【先瞞我

能瞞多久就瞞多久

要好好照顧我

叫我不要等他

因為等他太辛苦了

他捨不得】聽他這樣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

可是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後來他大哥拿了一個包裹給我說是我男友給我的打開裡面..【是一封信

跟戒指的盒子】看到戒指的盒子我哭了信裡他寫著:【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寶貝對不起放你一個人

對不起我趕不回去了

這次進去兩年後才出來

不要等我了

我不想你因為我而浪費自己的時間

如果遇到好的對象

要好好把握噢

這戒指的盒子是本來要跟你求婚的

但..戒指我拿走了

只給你盒子

因為等我出來之後

我會用這枚戒指去找你

套在你的無名指上

我會每天看著這枚戒指然後想著你

寶貝對不起

如果真的等累了

不要等我了好嗎

因為我捨不得你這麼辛苦的等我

由我來等

我會等到我出來的那天再去找你...我愛你】看完他這樣寫..我怎能不等?他並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阿..竟然我們都相愛著

為什麼就留他一個人等?所以我想盡辦法跟他說【親愛的..你真的很過分

為什麼連最後一眼都不讓我見你?為什麼非要瞞著我?害我以為你移情別戀了

害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親愛的..其實我不怕兩年的時間碰不到你

我比較害怕的是你把我推開不要我了

我真的很愛你

讓你自己在裡面辛苦的等我

而我卻在外面快樂的玩樂

這樣你會比較好過嗎?就算你好過

我並不會這樣就好過一點

親愛的..你真是傻子

兩個人一起等

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等呢?拜託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一起等對方等時間...】就這樣

我決定我要等他回來.又過了一個禮拜

但他卻還沒回我..我這麼做是值得還是傻?我這麼做是對的嗎?如果是你們

你們也會像我一樣嗎?
我覺得這不是笨的問題

我覺得現在說甚麼都沒有用是要你給你自己承諾你敢保證2年後你一定很愛他嗎?你敢保證2年後他一定很愛你嗎?我這樣問你當然不是要潑你冷水也知道你們真的很相愛可是兩年變數這麼大每個人在給對方承諾的時候都是真心誠意但是最後分開的時候卻總是枉然難道這些人當初說永遠相愛是假的嗎?並不是只是他不會預測結果罷了那你呢 你不應該給他承諾 也不見得要聽他承諾你們要給自己承諾

你自己要先相信才可以這種事情 不是你說等就等 也不知道誰會等到但是如果你願意 你確定自己很愛她你給自己承諾吧祝你們有美好的未來

也祝你2年後有機會讓戒指及盒子相見
我覺得你不笨!如果是我

我也會等!坐牢不是每一天都有空可以寫!還是慢慢等結果!要相信他~加油!你們愛情很偉大!我相信你們重逢時!心裡一定會說我的等待是有代價的~加油~祝:等待與他見面的那一天~會有好的結果~
我也覺得你不笨我覺得你男友不回你信是因為看到你回給他的信在感動看起來你們的愛情很穩定加油預祝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尼悶的故事 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