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註冊

關於日本twitter

我嘗試註冊了 結果可以 我發覺都是英文 是不是TWITTER這東西是國際不管哪些國家都可以使用?而且他的所有不管哪些地方都跟中國的新浪微博一模一樣耶 是不是微博學他們?而我想問的是我註冊好之後雖然可以使用 可是我E-MAIL是填我們台灣的雅虎帳號這樣會影響到什麼嗎?如果置之不理?這樣我想認識其他人打出的字他們會看到吧?另外回覆別人發文是點reply吧? 那RETWEET是幹嘛的?
0.0.0.0.0.0.0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新浪微博,中國,台灣,一模一樣,東西,reply,RETWEET,英文,國際

寬頻|hinet|認證|msn|密碼|光纖|adsl|楓之谷|

新浪微博註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28042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