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註冊

關於新浪微博..很急

我原本有個微博帳號..然後前幾天無緣無故被通知說我帳號異常要求我輸入手機號碼..可是她手機號碼只接受內地的..後來我想說我再辦一個結果..我去微博那裡按註冊蘇入驗證碼後他都說驗證碼是錯的好不容易對了又一直問數學題像是16 11=?我答27他竟然跟我說錯!!!是內地的數學跟台灣的不一樣嗎?接著我放棄了!我就直接先去新浪網註冊在通微博(用新浪帳號註冊)一樣驗證碼打了好幾次才進去接著數學題經過好幾題才進去..接著它既然沒反應!!一直叫我要註冊註冊!!!有誰可以幫我?或告訴我該怎麼辦?或者內地的朋友幫我通我以前的那個帳號(需要內地手機號碼)拜託了!!!
微博回覆: 感謝您對新浪微博的支持

近日因微博系統在做調整

造成各位用戶使用上的不方便

請多見諒!

相關異常狀況

我們內部程式人員已在處理中

相信能很快恢復

若您有遇到微博帳號鎖住或無法正常登入的狀況

請在此留言(http://nz.sina.com.tw/member/asker?ch=weibo)或直接來信至 service-tw*staff.sina.com.tw信箱

並請務必提供以下資訊: 1.微博網址: 2.帳號(mail) / 暱稱: 3.密碼前三位: 4.遇到狀況: 我們會優先為您人工手動處理帳號問題

謝謝!


很多台灣人都遇到這總狀況我也是跟你同一樣的情形..今天用手機快速註冊一個新浪信箱的帳號然後用那個帳號用電腦登入 開通沒3小時又馬上帳號異常然後我在用手機又辦了一個帳號..只用手機登入沒用電腦登入已經過了7小時了還沒被鎖...我想大陸在封鎖台灣的ip吧

微博是什麼,selina微博,蔡依林微博,微博部落格,新浪微博,任爸微博,羅志祥微博,徐若瑄微博,藝人微博,張柏芝微博微博,新浪,內地,台灣,新浪網,手機,直接,感謝,見諒

電腦繪圖|word|電腦課程|國際證照|電腦軟體設計|建築製圖|資策會|autocad|資料處理科|證照考試|電腦證照|計算機概論|程式設計|四技二專|職訓局|

新浪微博註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04068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