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火大...這就是結婚有小孩後的家庭嗎?

男生不願意為了孩子犧牲假期時間的生活婆婆不願意為了親家想看孫子的心 讓孫子回外婆家住所以....結論是孩子的媽要自己帶著孩子到大每一夜 失去女人正常的睡眠因為....婆婆帶不來而即使能放心的媽媽願意幫忙婆婆也不願意放手更不可能花錢請保母整天因為他們生性節儉....我也不願意孩子習慣在別人家過夜只是當作偶爾去外婆家玩 這樣也不行說得好聽 他們不用拿我的薪水只是很多時候自己要拿出來孝敬他們沒有要我包下家裡的家事所以....我是幸福的媳婦?原來....女人結婚....不用固定繳自己的薪水不用包下家裡大大小小家事的即使過得再難過都是該慶幸自己找到一個好婆家有人會說....孩子生下來本來就有責任做這些但....如果今天我是單親媽媽....不用受這些氣我會做得開心看著他們做這些 就是整個火大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媳婦結婚一年多還沒回娘家住過的?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媳婦家裡不給孩子太常看娘家的親戚的?氣到了...真想把我兒子改我的姓....我媽叫我開玩笑的跟婆婆說 我媽想孫子就好了想到他們的自私 氣都氣死了 還開得出玩笑嗎?不知道她女兒年假幾乎帶著小孩都在娘家 她婆婆有沒有意見不知道她女兒母親節回娘家過 她婆婆有沒有意見
你不靠他們家養不靠她吃飯過活為何要事事順她的意啊媽媽懷你跟你懷自己BB一樣血脈相連哩怎麼可以不讓媽媽看?應該溫和堅定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