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男女對唱歌詞有\”花\”或\”花名\” ( )

請問各位大大有哪幾首歌歌詞有花或花名的要是男女對唱的((((( 1.2首也可以麻煩各位
袁詠琳 周杰倫--畫沙午後的風搖晃枝椏 抖落了盛夏 我對著蟬認真說話 在對你牽掛晚風輕敲著海沙 浪堆積起無暇 我跟純真在比傻 愛上你放不下 這風景如畫 (開滿鳳凰鳳凰花) 院子裡花灑 (澆灌著那種情話) 等最美的晚霞 等故事長大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用手中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會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將思念壓成花 有你的記憶乾燥成瓶中沙 像沙漏般想著你滴滴達達 擦美美的趾甲 喝你泡的茶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優雅 不論多大風沙 路多分岔 我一樣找到你呀 管它風怎颳 管雨又怎麼下 越痛我就越來(越瀟灑) 不摘不屬於自(己的花) 喔愛閃著淚光為你我可以當傻瓜 這風景如畫 (開滿鳳凰鳳凰花) 院子裡花灑 (澆灌著那種情話) 等我們的童話 等誓言落下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用手中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用手中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因為我愛你呀張韶涵 蘇打綠--藍眼睛你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總是太安靜 像是會有暴風雨呼喚一個夏季 也許那天都逝去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妳的眼睛 閃爍的一面海平靜地嘆息 灑了一片碎玻璃穿過一座島嶼 也許那天都死去(女:都死去)海浪都沉默 累不累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女:寂寞雲煙)下雨天 沒有 地點可以擱淺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女:失眠海面)地平線 彩虹消失(女:消失)一瞬間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 錯誤的航線讓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回到原點(男:回到原點)一個語言 兩個世界張學友 高慧君--你最珍貴(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女) 你知道我愛流淚(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男) 我不撤退 黑夜(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女) 你知道我愛流淚(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男) 我不撤退 黑夜(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女) 你知道我愛流淚(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男) 我不撤退 黑夜(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戴愛玲 信樂團--千年之戀誰在懸崖沏一壺茶溫熱前世的牽掛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愛恨全喝下歲月在岩石上敲打我又留長了頭髮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大雨就要下風 狠狠的刮誰 在害怕海風一直眷戀著沙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新長的枝丫和我的白髮蝴蝶依舊狂戀著花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轉世的臉頰你還愛我嗎我等你一句話一生行走望斷天崖最遠不過是晚霞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欲語淚先下沙灘上消失的浪花讓我慢慢想起家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總是放不下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我 將它牢牢記下海風一直眷戀著沙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新長的枝丫和我的白髮蝴蝶依舊狂戀著花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轉世的臉頰你還愛我嗎我等你一句話蝴蝶依舊狂戀著花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轉世的臉頰你還愛我嗎我等你一句話 參考資料 自己
歌名:可愛的玫瑰花(國語)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她 。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他!啊

我願向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婷婷的風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向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歌名:金盞花(國語)金展花兒開了

鳳凰木兒綠了

金展花兒開了

薔薇花紅了!金展花開了你我遇見了

你我遇見了

花兒都醉了

金展花兒開了

鳳凰木兒綠了

金展花兒開了

薔薇花紅了。

歌名:雪中紅(台語)今夜風寒雨水冷

可比紅花落紅塵既然已分開

不通擱講起

越頭只有加添心稀微日思夜夢

為你一人

棉棉情意

夢醒變成空親像你的夢阮的心抹輕鬆

為你我心沉重啊啊不見中秋又逢冬

只有玫瑰雪中紅
一朵小花紅花襟上插杜鵑花水仙花心花非花碧血黃花夜來香

男女對唱情歌,男女對唱歌曲,台語男女對唱,男女對唱英文歌,男女對唱的歌,好聽的男女對唱,英文男女對唱,男女對唱新歌,韓國男女對唱,男女對唱老歌男女對唱,鳳凰鳳凰花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