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請教我sony X8這支手機的WIFI上網怎麼用 ...

在學校找得到WIFI也取得IP位置

螢幕也顯示已連線可是當我要登入FB、噗浪、MARKET甚至開瀏覽器的時候不是顯示無法連線、無法登入、就是說我的帳號密碼可能有錯誤但是那些程式我在電腦登入都是OK的!

請問哪位強者可是完整地告訴我:WIFI如何才能設定完成

成功連線?學校WIFI是免費的!

看我同學他們都能夠上網標記位置什麼的我也好想玩那些 ... 還有兩個問題這支手機是不是很耗電?從我上星期買到這支手機以後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充電 ...另個問題想問問用過X8的大大那就是你們的手機會常常沒訊號嗎?我的手機整天下來沒幾次看他有訊號

都是呈現叉叉狀態耶!

希望能有大大拯救我的困擾!!!! ((跪地...我真的很像跟大家一樣用學校免費WIFI上網啊!!!!!!
學校WIFI依定有所密碼!!不信你連上WIFI後 按瀏覽器他會要你打帳號密碼耗電其實也還好把WIFI藍芽GPS關掉就不會太耗電了訊號也還好我是用遠傳 參考資料 我
你的問題跟我一模一樣 我也是用X8 而且每天都要充電幾乎啦 我在學校用WI-FI也不行 但是他是顯示滿格對不對 顯示滿格我也不能用 不知道為啥 至於訊號問題我是沒有... 不過有幾次發生過這種狀況 你只要重開機 我保證她不會顯示紅色差差 因為她有時候會因為你站的地方可能沒訊號 然後畫面會LAG在沒訊號的地方 但是可以撥.打 重開機就好了啦~~

手機王,手機遊戲,睡覺 手機,手機主題,手機鈴聲,手機巴士,手機上網,手機放口袋,手機包膜,最貴手機手機,上網,WIFI,sony,MARKET,瀏覽器,IP位置,噗浪,學校,密碼

3.5G|線上遊戲|無線網卡|luna|遊戲|寬頻|訊息|區域網路|筆電|斷線|分享器|光纖|無線上網|網頁|狀態|無線網路|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14057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