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男友玩Plurk (浪噗)

我男友在玩Plurk各位大大應該知道那個玩意吧 ??就類似無名的滴估功能這樣...但他也可以加好友可以間接認識朋友

我這樣說沒錯吧?其實我不喜歡他玩這個只要是玩類似交友的東西我都無法接受我的想法認為你都有女朋友了

玩這個幹麻?認識一些嫌雜人物?說要交朋友

他現實生活中朋友已經很多了都一大群男孩子這樣的而且他也知道我不喜歡他去認識一些有的沒的類似網友他6月開始玩的他最後一次登入是7/16他8/5去當兵了在7/16到8/5之間他都沒玩代表他不常玩也不是愛玩吧

我可以這樣說嗎?他有玩Plurk不是他自己跟我說的是我無意間去看到的還有看到他去給別的女孩子回應比如: A女說今天好累喔要去睡覺了

就會有一些人跟她說晚安

我男友也有說晚安兩個字B女說以後想開咖啡廳

我男友說記得要找他

因為他有在學拉花C女說想減肥

我男友說加油加油加油

還附上一個^^這樣的笑臉然後我就越看越不是滋味......心情很差他有給我他的MSN密碼還有奇摩密碼他說他不怕我看他什麼東西或許他覺得他玩這個沒什麼吧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而且他平常跟我聊天都沒有跟我說到這個事情而是我昨天自己去看到的感覺更差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