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噗浪]時間軸的噗文之問題

各位大大好我的噗浪最近出了問題!!沒辦法看到河道上好友的噗文只能看到每篇噗文前面的頭貼等於噗文被隱形化了 !!! :(可以按照大概位置點出噗文內容卻看不到任何東西 是一片空白(明明點的是有人回應過的噗文)狀況如下 (頭貼和暱稱已打馬賽克處理 紅字為我另外加的說明)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之前我想確認是噗浪的問題還是我電腦的問題所以請了朋友用她的電腦登入我的帳號結果沒有任何像我那樣的錯誤發生請大大們救救我 ....
改一下樣式應該就可以囉^_^! 參考資料 自己
看別人的噗浪看得到嗎?
是不是樣式的問題? 你改個樣式看看

字幕時間軸,噗浪時間軸,pps時間軸,plurk 時間軸,youtube 時間軸,flash 時間軸,時間軸 英文,dreamweaver 時間軸,時間軸特效,影片時間軸時間軸,噗浪,問題,處理 紅字,一片空白,馬賽克,東西,最近,河道,好友

伊莉|網頁|無名相簿|網誌|論壇|尋夢園|討論區|大頭貼|家族|即時通|相簿|奇摩知識|遊戲|交友|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09087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