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請問註冊微博的幾個問題

我想請問幾個有關微博的問題我還沒註冊 但我有去微博名人榜 看過幾個藝人是因為沒登入所以每篇文章都很短嗎??還是因為它本來就很短(我的意思是我沒註冊 跟註冊後登入看 看到的內容是一樣嗎??)還有藝人他們有 粉絲數 跟 微博數 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差別可能都是很基本的問題 麻煩了 謝謝!!!
新浪微博的功能像噗浪每次發博最多只能打140個字新浪博客才是部落格新浪邀請了許多名人包括各行業的明星.企業高管等並對他們進行實名認證(我想這樣的主動邀約

以及新浪在內地可以使用

是藝人用微博的主要原因吧)所以你有登入和沒登入看到的內容是一樣的你到一個人的微博若點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