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我是撲浪新手

誰能交我用撲浪我是撲浪新手不知要怎樣用拜託交我一下
噗浪

簡單來說

是屬於一種微網誌

除此之外

較有名的微型網誌還有推特(twitter)以及臉書(Facebook)。

微型網誌的基本特徵

就是文章內容短小

而且在自己的頁面中

就可以一次看到所有人的文章

有興趣的自己在點進去看。

噗浪

基本上它的特色就是所謂的「時間軸」

其他詳述部份

我先在此省略

畢竟大大你是要知道使用方法。

先是大大你登入後

會看到有三個部份

最上方

有簡單的帳戶功能

可以編輯自己的檔案跟朋友

然後是所謂的時間軸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你所有追蹤的粉絲及朋友的短文跟留言

下面則是發表跟資料

在這裡你可以發表短文跟資料。

發文舉例

你可以在輸入列輸入「今天天氣很好!

」然後按下plurk鍵

接下來有追蹤你的plurk的朋友就可以在他們的時間軸上看到並回應。

回應舉例

你可以點入你看到的plurk留言

除此之外

如果在任何文章中有新留言plurk也會貼心的在左下角提醒你。

還有什麼想問的??請盡量問。

參考資料 自己
請參考重灌狂人的使用噗浪教學

參考網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002114之前當我開始玩的時候也不清楚怎樣發送訊息、更改底色界面

但是用搜尋找到這篇教學文很快就上手了!請花點時間看教學文來摸熟噗浪吧!

字幕時間軸,噗浪時間軸,pps時間軸,plurk 時間軸,youtube 時間軸,flash 時間軸,時間軸 英文,dreamweaver 時間軸,時間軸特效,影片時間軸時間軸,簡單來說,撲浪,微網誌,噗浪,plurk,Facebook,推特,文章,臉書

無名|跑馬燈|超連結|符號|語法|飄落|背景|版面|特殊|樂果|水波|貼紙|游標|素材|時鐘|部落格|欄位|特效|漸層|上傳|LOGO|版型|音樂盒|軟體|閃字|換頁|Flash|播放|樣式|JavaScript|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0021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