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被傳我喜歡某個女生 產生有點小小的尷尬

有點長請耐心閱讀謝謝!就稱那個女生為G吧就在國一上的時候我們是同一個補習班常常會一起走去補習班(有一段小距離)那時有些人就說我們是一對(那時我沒有那麼喜歡她)我就當作沒聽到在國一下我們慢慢的分開走(她有她的朋友要顧 我有我的朋友要顧)我那時也沒有那麼喜歡她所以無所謂在國一升國二的暑假因為還是要補習所以幾乎天天會說到話有時候會送他回家在那暑假我要還她東西晚上我就跑去她家樓下我還她東西她就遞給我了巧克力(她說是老姊做的)那時候心就有點被吸過去了在開學之後我們的坐位被分很開所以變得很少說到話我也不喜歡受到任何的傷害搬重物 我會幫要用濕抹布擦有尖銳地方 鋁窗我怕他的手凍著或被割到我就幫她擦當然我的手也有幾倒傷痕那沒關係大家就覺得我對她很好就開始起疑心到了隔宿分組分了ABC三組A組一直拉我過去G她在B組她叫我去B組我就考慮了一下(因為她們人數不足 可能要跟都是男生的C組合併 我不想吃醋 我就去B了)大家就咬定我喜歡她沒多久大家都知道了G也聽到了我們之間就變的怪尷尬的比如有時候有些問題不會在找我會找其他人也沒有之前那麼常說到話但她又和其他男生很親近有個男X的跟她告白她卻都不告訴我卻跟長的比較帥的男Y的講(我在想可能是因為那個帥男Y的*兄弟*比較多)好像那個男X會傷害她這也是我自己調查的在補習班她都會轉頭和她後面的男生D(功課很好 補習班老師一直說她很帥)說話還會叫他綽號我得吃的醋也越來越多之前他走過去都會捏我臉顯在卻去揑另一個較圓潤的男生K的臉醋又來一瓶了我看他好像跟每個男的都很要好最近他給我一些很負面的事他G心機很重之類的我不知道該做捨麼幫他G擦窗戶的時候他卻和其他男生在玩有點生氣了他也許只是把我當成一個男傭罷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把謠言停止也告訴他我吃醋了我並不想主動跟他告白因為失敗會破壞關係我該怎麼做才能重新建好關係他生日我也送過他卡片快來救救我~拜託~急需
隨著社群網站的流行

網路上的溝通不再僅限於私下交談的 MSN

你可以隨時透過噗浪或 Facebook 得知親朋好友的最新動態

並且發表回覆。

但是當無聲的文字與圖片取代了正常言語的人際溝通

許多健康的潛在問題也正逐漸顯現。

最近科學家就發現 Facebook 已經成為一種新的壓力來源

並且可能會引發氣喘症狀

特別是本就已經患有氣喘的患者。

英國一名 18 歲的青年即因為看到前女友將他從好友名單中移除

並且移情別戀

就產生了呼吸困難的現象

導致氣喘發作。

只要他登入網站試圖維持關係

症狀就會再度發作

導致呼吸速率下降高達 20%;然而自從停止使用 Facebook 之後

他的氣喘症狀就再也沒發作過了。

另外也有研究指出

使用社群網站非常容易上癮。

不斷地發布訊息及探知親朋好友的狀態

可能會增加精神上的壓力

而影響到睡眠品質及甚至現實生活中的人際關係。

研究中

研究人員請 800 名學生暫時停止使用社群網站長達一個星期。

結果他們發現

這些學生出現了和吸食毒品一樣的戒斷症狀。

根據估計

有些人一天甚至會花費 21 個小時瀏覽社群網站

大幅壓縮睡眠的時間。

大部分的人也會因此疏於和親朋好友聯繫而影響人際關係。

需要提醒的是

不管社群網站再怎麼方便流行

最終還是無法取代人與人之間直接的對話溝通交流。

藉由這份研究

我們可以瞭解到

若是不能掌控這些方便的工具

我們就會淪為被掌控的對象。

然而有關這方面的研究實際上才正要起步

其中對於生活的影響及副作用還有很多都仍尚未可知。

參考網址http://cht.naturalnews.com/?p=1801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Facebook,喜歡,MSN,氣喘症狀,網站,社群,地方 鋁窗,氣喘發作,人際溝通

生日|心動|真愛|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14077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