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為什麼會被噗浪設黑名單?

想請問各位大大我為什麼會被噗浪設成黑名單然候登入不進去我記得我才一兩天沒登入就發生這種事!!到底是為什麼???
plurk在維修吧只是這次搞成這樣

害大家都誤以為做錯什麼了問過其他人

也都變成黑名單晚點大概就修好了吧...
原來是噗浪的問題嗎(扶額我還在想說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

原來不只我一個被鎖w反正是噗浪惹的禍w我們也只能慢慢等它恢復吧ww
噢!!原來是這樣阿~~害我想說我又沒做什麼居然會被鎖黑名單......這次真得被它嚇到了!!!!!!!

我記得我愛過,我記得我愛過歌詞,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我記得我愛過翻唱,我記得我愛過韓文版,我記得我愛過語法,我記得我愛過mv,我記得我愛過 韓版,我記得我愛過音樂語法,我記得我愛過動態歌詞我記得我,黑名單,噗浪,發生,其他人,修好,變成

即時通|家族|網頁|論壇|伊莉|交友|尋夢園|相簿|大頭貼|討論區|網誌|無名相簿|遊戲|奇摩知識|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26021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