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我是十七歲的小媽媽...((故事有點長

當我驗到的時候我嚇到了

第二天衝去婦產科檢查孩子已經六週大了

醫生告訴我

這件事要跟父母報備

不管是要拿掉也好要留著也好

都該跟爸媽講重點是我未成年懷孕要怎麼跟我媽講?直切話題嘛還是平靜的告訴我媽?其實我自己是想要這個孩子的我認為十七歲也夠大了

責任我會自己扛起

養育孩子的問題自然不會丟到父母身上

只是我該怎麼告訴他們這麼震驚的問題

其實我的高中念的不算太差

算是頗有名氣和需要分數的私校

我媽也從沒把我當作壞孩子在看

他認為自己的孩子雖然很愛亂跑

但是是個會回家的孩子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件事告訴我媽孩子的爸爸跟我一樣大

是國中同學

高中了還是偷偷交往

他姐姐跟他媽媽都已經知道了

他媽其實是不贊成留下這孩子的

但是他會尊重我們的決定

孩子的爸爸念的是很有名的國立高職

前途不算太差

他也認為不該為了這個孩子侷限了我們兩個的前途

我知道他不是不愛我

他告訴我孩子以後有多少就能有多少

以後一定會給我

他怕我的前途被這孩子毀掉了

我一開始也沒打算留下這孩子

但是我一直有個直覺是這孩子跟定我了

這孩子大概四週大時我跟孩子的爸爸跟朋友們去水上樂園玩水(當時還不覺得自己懷孕了)

大家都知道玩水上遊樂設施對於孕婦是很危險的事

我還不知道我懷孕之前

我都照樣跑啊跳啊

這孩子都沒有流掉

依舊跟著我

所以我想

這孩子真的是跟定我了

這是我朋友提醒我才發現的事

發現這孩子是要我的

只是對於男方的態度有點心灰

他說我們都未滿十八歲

這孩子的去留終究是由家長決定的

今天就算我媽不要這孩子留下

我還是無法保住這孩子

我想說服我媽

留下這孩子

錢其實不是問題

孩子的爸爸有在工作

我幾位朋友也有在打工

我朋友說孩子出生會幫忙出錢

我也稍微算過養孩子的費用了

我跟孩子的爸爸兩個人是可以負擔的

朋友可能就暫且幫忙我無法工作的時候

養孩子的錢是不會花到家裡的一分一毫

如果孩子可以留下

當然是最好

我真的沒有勇氣殺了一個生命

更何況那是自己的孩子

我一位朋友告訴我

她曾經也差點被她媽媽墮掉

因為家裡沒有錢

經濟狀況不穩定

她媽跑啊跳啊想要流掉這孩子

但是最終還是讓我朋友出生了

我想這就是命運吧

沒辦法

跟定了不是嗎

要是不要孩子

我猜他可能每天晚上都來吵我睡覺吧?想了很多還是想留下這孩子

我不介意異樣的眼光

也不介意學校

學校再念就有了

但是我今天沒了這個孩子

我會不會有永遠不能生的可能?這是我第一次懷孩子

可能很難下得了手吧

畢竟我不像男方的媽媽一樣

生過太多孩子

害怕經濟的問題

一切都想得比較美好

請各位生過孩子的媽媽或是有孩子的爸爸們給我意見謝謝。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會生下來。

我跟親愛的辦完事後

還吃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