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男友的背叛,我的痛苦及心病,被抱真的會幸福嗎?

聽著朋友

或是其他女生說有些時候

會想被人抱著的感覺

很舒服很有安全感有些時候

會想要心愛的人在身邊

陪自己睡覺或是抱著自己睡覺但是這些我都沒有辦法... 我沒辦法安心的在任何一個人身邊放鬆睡著...我也好想有這樣安心幸福的感覺...但是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我一個人的時候常常睡不好

失眠非常嚴重

兩個人的時候更睡不好...警覺心和防備心非常的強烈說實在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我相信的人當我才發現

我最信任的男友

從一交往的時候就開始背叛我在我最忙的時候

我們吵了幾次架

他就一邊偷偷追別的女生和別的女生搞曖昧....甚至超過我們交往的時間....我對感情有潔癖

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全身是顫抖的...我從來、從來

沒有想過他會這樣

一直以來他在我心理

是那麼理性

那麼完美

那麼聖潔的天使...在不知何時

我就認定了他

想要跟他有未來

永遠走下去...我想要證明

我才是他値得善待

永遠呵護那個人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我想要走下去

我不想再失去身邊的人了他很後悔很自責

因此我原諒了他

我害怕失去他

但是內心的信任感已經被摧毀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我已經變的誰也不相信了...不管是一個人

兩個人

或是人群中(極度厭惡人群)沒有一個避風港

沒有安全感

沒有強烈的被需要的感覺..沒有存在感...變的防備

變的壓抑

變的偽裝

變的雙重人格(很多朋友都說我有)我很會鼓勵別人

也很會安慰失戀的人

那些被我安慰失戀的人

通常會因為移情作用而瘋狂愛上我但是我知道這些都不是真愛

我曾經因為這樣的移情作用而被傷得很重過....所以沒辦法再接受

這種一開始被需要...後來不被需要了

就被拋棄

這種無聊的迴圈。

我給人溫柔成熟善解人意的感覺但是我另一個黑暗中的自己

卻沒有辦法給自己勇氣

沒辦法說服自己...我一邊告訴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

寬容一點

為別人多付出一點

做個溫暖陽光的女孩子一邊卻有著可怕的壓抑人格

有時候做著一件事情腦海裡會有另一個不同的聲音

具侵略性

與渴望被侵略性但是又害怕這個黑暗的自己會摧毀自己我有很崇高的理想和夢想

所以很害怕自己會瘋狂的墮落我不願意這樣所以我盡量壓抑

克制她的出現...我該怎麼治療自己?越是克制自己的情緒我就越覺得孤單、疲憊、寂寞卻又沒辦法解決這樣的孤單

我不敢和人說因為說也沒用....醫生也沒有什麼用

只會開藥

然後趕時間看下一個病人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 我的心...生病了...ps.請別和我說

下一個會更好之類沒用的話這道理誰都懂...自己心理不健全

沒有所謂下一個會更好....我也不期待下一個 :(還是該和女生談戀愛了 =.=??只有女人才了解女人...是真的嗎我很獨立不敢依賴相信別人

但是我想要有避風港...
我好想說﹐這就是當年的我。

雖然說起來有點俗套但我想﹐我真的有責任來分享給妳我的意見看醫生﹐不要想了不會有醫生會真正浪費時間給想不開的人治病就算有 他們也只能給一些頭腦簡單的人看像妳可以分析的這樣清楚絕不是那種可以給醫生治好的那種人純真是件夢寐以求的事我們純真時什麼都會去信 沒有不安 警惕 與掙扎說我們純真﹐不如打個比方說我們信仰愛情愛情是我們的宗教而我們是一個個虔誠的教徒當我們發現自己的宗教並非像我們心裡想像的一樣我們會從此不去信仰任何神只因我們對神的信任已遭到了破壞現在的妳急于尋找一個避安島或許一時間 甚至想知道自己的價值只因妳發現妳心中的他不需要妳相信我一句話 將需要妳的人很多很多但千萬不要在此時刻輕易的接受某些人的需要因為現在的妳 有些事還想不清楚若現在接受了某個人將來可以想清楚的時候發現他並非是你喜歡的人那時就太晚了 因為在你孤獨的時候他拾起妳妳又怎能在妳康復的時候舍他而去或許我擔心的太多了或許妳現在正在冷靜時期沒有考慮到身邊喜歡妳的人只是妳提到妳很渴望被需要讓我擔心妳的選擇現在我想告訴妳一個事實像我們這樣失戀過得女生大多在剛失戀時會有同一個行動就是不停得問﹐不停得想為什麼留不住自己的感情難道自己有什麼不好還是他怎樣怎樣待自己不好 事實上我們是否為自己的感情盡職以及他是否對得起我們都是過去不應再提的事情放下這段感情的第一步就是要停止去問﹐停止去想任何關於妳與他的事情妳或許會問這不是自欺欺人嗎﹖自己明明想他卻又絕口不提他相信我﹐妳少提他一次自己的心就多平靜一分鐘一分鐘很少不是嗎﹖那如果妳有一年儘量不去故意提起他或許就會至少有幾個星期會得到平靜時間不會愈合妳的傷口令妳愈合的是在妳心中可以覆蓋他的其它思緒幾年之後 妳或許會發現他並沒有從妳心中離開過只是心中厚厚的其它思緒將妳思念他的心事 淹沒在最底下所以有些人總會提起下一個會更好原因就是 想下一個的思緒覆蓋了妳對他的思念當然這個不對的因為以我們剛剛失戀的情況下我們會很想知道自己的價值一時間甚至隨隨便便的選擇下一任。

所以我第二個要說的是請不要隨隨便便的選擇下一任以此來證明自己的價值避風港會有的只是不要急于現在去找現在應該做的是讓自己進步當我們有男友時妳是否會發現自己有很多時間都放在他身上﹖而沒有用在讓自己進步﹖現在妳有了空余的時間不如去學些東西音樂啦 美術啦 書法啦甚至烹飪 還有我們女人最喜歡的美容 化妝讓自己進步是對抗外遇的最好方法好啦 我不多說了希望妳可以早日離開他給你的陰影
你要先除去執念 再去接近 瞭解 相信 感情不是一時 有時不一定是對方的不對還是自己的不對 但如果能先檢討自己 就算沒再走下去了遇到下一個也許會更好 感情愛情家庭不好不用找什麼算不算命的算了準又如何它們是改不了因果的 心的堅定想改變因果就會改變 多看人家的故事自己會有所
跟自己心愛的人相擁抱是幸福的..當然對方也要是愛自己才會是幸福甜蜜的因為受傷

所以有了一層保護膜..傷得越重

保護膜就越厚..甚至變成了一道阻隔自己跟他人接觸的堅硬又厚實的牆..在這種情況下

只能靠著自己走出那道隔著自己跟他人的牆

慢慢解開突破心防..如果自己一直待在牆後不肯主動走出去

就算別人想拉你一把 想救你出去也是沒辦法..至少自己要有想出去的強烈意念

也要有所動作才有機會可以越過牆爬出牆外其實每個人都有光明及黑暗的一面

只是看各佔多少百分比

以及自己的一念之間..往好的方面想

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光明美好的;反之

往壞的方面想

能看到的也都是黑暗腐壞的..完全就看自己怎麼想而已
呵 愛的藝術 有妳想要的答案 佛落姆的作品妳要面對的是 愛 妳沒有搞清楚 什麼是愛我可是花了非常久的時間 在拼著老命 了解這個古老的問題等我開悟以後 不再憂鬱了何謂愛 就是對方對妳的真心相待在他不愛妳 就老實的用行為和說話來表現對妳的冷漠和背叛這反而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為什麼 我過去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那是 我只覺得 愛我的人是不會離我而遠去她一定會一直陪我到天荒地老 直到我倆一起上天堂所以當不愛我的事實真的發生後 我崩潰了這是好現象 因為這樣的崩潰誏我帶著更大的勇氣去了解愛到底是什麼東西也在後來 知識家有很多文章和心情分享也才誏我慢慢理解 不被愛就是真愛的道理這不是我的歪理 而是愛是真心相待的所以要是對方要欺騙我們的感情他/她可以 裝著一幅好愛好愛我們的感情但實際上那是偽裝的所以想通了這點反而心中的喜悅就開始湧現出來她真好 很狠毒的拒絕了我 也誏我知道 她對我是真心的而且是真心的不想再愛我了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總比知道事實以後反而一輩子都不敢愛了 一輩子就退縮到自己的世界裡她真的好棒 用很多行為表現 就是要一直不斷的告訴我她不愛我 是真心的 而且這叫做真愛 那時的我真的就是依賴感吧 才會不太想去接受她不愛我的事實吧
首先

我很想知道妳是因為知道背叛後才開始失眠?

因為太傷痛

捨不得又放不開

長期壓抑下導致妳選擇逃避與面對

自己心裡的聲音。

或許光看字義不是很了解妳發生的事情

能給妳的建議有限。

先一步一步來好了

妳先誠實面對心裏的自己來找答案

妳選擇原諒的原因是什麼?習慣不等於愛

聽聽自己心中真正的聲音。

妳已經不信任他了又怎麼感受被抱的幸福。

雖然不知妳所說的在一起痛苦被擁抱卻感受不到溫暖

那當初又何必原諒?原諒後才發現自己無法釋懷的妳有找他聊過嗎?小小建議: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及想法

試著回想妳曾經幸福時的情境與感受

睡覺前反覆回想當時的溫暖

試著讓自己能安心入眠。

相信睡好覺的妳會找到自己的下一步。

加油喔!

祝福妳
被別人抱會覺得幸福 是因為有一個肩膀能讓你暫時依靠現在的妳對任何人已經失去了信任感 從你的文章中追究起來一切都是妳男友造成的因為他是你最信任的人 但是因為被著妳做壞事 所以讓你感到失望 後來又強迫自己在原諒他 因為不想失去 得到的結果也是背叛我覺得妳的感情並沒有潔癖 因為你打從心底相信他是妳唯一共度一生的伴侶 但對方不一定是這樣想的 妳應該是屬於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