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噗浪登不進去

最近我發現我的噗浪每次登進去只有背景

沒有我自己或其他人的發表內容而且左下角

總是顯示完成或是網頁錯誤可是用別人的電腦登

就進的去facebook上的遊戲

有些也會也有這樣的困擾一直都登不進去

不然就是網頁有錯誤是電腦本身的問題嗎??還是網路本身的問題??
是你家電腦的問題啦= =像我家就可以玩臉書跟噗浪我都可以登入所以可能是你忘ㄌ掃毒不然就是電腦中毒ㄌ或是你可以按重新整理啊你可以加我臉書啊sandy51023我也有玩喔

噗浪plurk,噗浪樣式,噗浪背景,噗浪表情,噗浪語法,噗浪css,噗浪機器人,噗浪是什麼,噗浪登入,噗浪網址噗浪,facebook,家電腦,其他人,電腦,臉書,問題,電腦中毒,重新整理,最近

認證|hinet|寬頻|楓之谷|密碼|光纖|adsl|msn|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6035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