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請問網路會一直自動登出是因為?

我說明一下!!就是今天辦了一個新的噗浪可是我每次要新增留言的時候都會自動跳到登入畫面((我已經有登入過了還有我在用無名小站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到別人的網誌留言。

明明打了一大堆可是送出之後

會跳到他的網誌首頁!!然後一個字都沒有留成功。

比較困擾我的這兩個問題

我想應該是同一個原因吧? 所以放在一起問!!我的網路是用遠傳無線網卡。

電腦是小筆電 不是筆電喔 是小小台的那種小筆電不知道這些資料有沒有幫助你們解答?PS:它不是因為網路不穩定偶而登出喔!!!是在某些網頁的時候

都固定會有問題。

謝謝解答!!
應該不會是網路的問題喔!!可能跟cookie有關

可以先清除電腦cookie試試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報稅,網路電視,網路美女,網路殭屍,博客來網路書店,網路小說,網路遊戲,無線網路,網路正妹,網路電話網路,無名小站,自動,登出,網路不穩定,噗浪,無線網卡,小筆電,還有我,遠傳

筆電|3.5G|光纖|訊息|無線上網|斷線|狀態|luna|網頁|無線網路|分享器|寬頻|區域網路|線上遊戲|遊戲|無線網卡|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4007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