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男友態度變了,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拜託給我意見吧...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內容有點長

請大家耐心看完他

謝謝你們!

男友8/5去當兵了8/15休假

但他休假我們也沒見面

因為我有事情必須南下

所以也只是講電話傳簡訊而已在他當兵時

我曾經無聊登入他的信箱

發現他有在玩噗浪

6月底開始玩的

但因為他從來沒有跟我提過

是我自己去看到的

又看到他會跟別的女生互相留言

老實說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的觀念覺得你去玩這個幹嗎?這不就是所謂的間接交友嗎?而且他若覺得沒什麼

為什麼平常不會跟我分享呢?而是我自己去發現的

感覺很差。

但他最後一次登入噗浪是7/16

8/5去當兵

所以他也不是玩的很瘋在他新訊那段時間

他每天一有空都會打電話給我

這點我感到很欣慰

連他朋友都會故意開玩笑說

有時間只會打給女朋友而不是朋友關於他玩噗浪的事情

我選擇包容

因為它裡面也沒有跟別的女生曖昧

休假用來吵架我覺得很不值得

但是我有跟我男友朋友的女友抱怨過

昨天我男友打電話過來(已經休假了)

我以為他是想我而打給我

但我沒想到他是打電話過來罵我

他已經知道我知道他玩噗浪的事情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覺得我都選擇包容選擇不跟你說這件事情

就算我會有點小生氣或難過也沒關係

但他卻說我幹麻懷疑他

他生氣的點是認為我登入他的信箱就是懷疑他

他說他都在當兵我有什麼好擔心的

但是我的心態不是這個樣子

我是無聊才去登入

不是他說的懷疑他而登入

密碼也是他給我的

給我我當然會去看

這很正常不是嗎?那通電話我覺得自己好委屈

我哭我吼我罵我很生氣

他卻也一樣很生氣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應該是我要生氣的吧?我都不想跟你計較選擇包容了

為什麼換你對我生氣呢?好像你去玩噗浪我不能生氣一樣

他跟我說他覺得那沒什麼

但是裡面有一個欄位可以顯示感情狀態

我看有人都顯示"交往中"他卻選擇不顯示

我就想說既然吵架了那就拿出來講

他竟然回我他不知道去哪裡調?重點是他自我介紹都可以打字了

那個欄位跟自我介紹是在同一個視窗耶

我聽了很不高興

因為根本就是說謊的濫藉口不是嗎我知道他沒對不起我

所以我才不去計較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跑來罵我是怎樣的一個心態

他覺得我懷疑他而生氣

這我也解釋了ㄚ電話吵架那是前天的事情

昨天白天他有主動聯絡我

但那時我在生氣

我只傳訊回他

內容也都很冷淡一直到昨晚

我想說這樣也不好

那就好好溝通說清楚

我們用msn說

他卻超級冷淡

一直回答嗯嗯嗯

我說你昨天的事情都不用說嗎?他回我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覺得說什麼都會吵架

他說我們兩個都認為自己沒錯

我就先主動認錯

然後我說那你呢

他說我知道自己也有不對

他就只講這樣

我跟他說我並不想跟你吵架阿

後來我話都還沒說完

他就跟我說他想睡覺了

我真的很心寒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連溝通都無法溝通了

那在一起幹麻?我就說我們分手吧祝福你  他沒有回應我

但他把相簿網誌都關掉了後來我哭的很慘

哭到凌晨我朋友安慰我

她覺得我分手說太早了她覺得我男友可能有他自己堅持的點

所以才那麼生氣然後我昨天就打了一堆給我男朋友看

算是今天凌晨打的

我早上起來問他是不是還在生氣

他說應該沒有吧

口氣也都很平穩。

後來就各自去吃飯

他今天下午5:30收假MSN都回的很冷淡

也講沒幾句話他剛剛打給我

他說他要準備回軍營了

手機要關了我也只能說好

他口氣很冷淡

講完就掰掰了才16秒

我們只講了16秒比起他當兵在裡面打給我還少很多好多我真的覺得好痛苦我該怎辦我昨天提分手過後

有主動跟他道歉了ㄚ而且噗浪的事情

他真的沒錯嗎?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我好痛苦怎麼辦我雖然提了分手

但之後我打了一堆給他看

我今早問他

他說他沒生氣

只是口氣冷淡了

這樣他還愛我嗎?他當兵應該會擔心我才是為什麼會鬧成這樣他的密碼是他主動給我的

但我沒給他

他現在就會說

你都能去看我信箱

那你的密碼也應該給我ㄚ

我們吵架我只是想就事論事

他就會吵到密碼那邊去......我不懂他為什麼要混為一談

講到噗浪他就給我扯到密碼......挨大家幫忙給我意見.....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愛他
妳確定很愛他嗎~也確定他非妳不可嗎~玩噗浪的事情

妳選擇包容?怎麼還跟朋友發牢騷?包容是接受而非表面接受~記得一本書中這樣寫道

情侶之間產生爭執的原因

是他們把愛當成了一把雕刻刀

時時刻刻都想用這把刀把對方雕塑的符合自己心中的理想。

可有誰願意被雕刻成一個失去自我的人呢? 於是

個性不合

興趣不一就成了刀下的成品

其結局自然就是分手了。

其實

我們應該明白

每個人都是完整的人

有自己獨特的 興趣和個性

而不是等待雕刻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