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關於噗浪 Plunk 好友名單的追蹤問題

玩噗浪也玩了一個多月了

對於好友名單卻有個疑問我卻別人的噗浪頁面

點他們的好友名單別人的好友名單不是能看到

他們將他們的朋友設置為追蹤或不追蹤嗎?追蹤的Plunk是藍色不追蹤的Plunk是紅色我原本以為朋友會將不想看到的人設成紅色但是我今天實際檢查

卻發現一件事情朋友們都會將撲浪機器人設為藍色

然後很要好的同學卻是紅色(我去很多朋友的噗浪頁面看他們的朋友名單

清一色都是這樣的分布)這是怎麼回事?難到設定成紅色其實是表示

我想追蹤他?另外

我自己去看別人的好友名單

可以幫人家更改他們名單中追蹤的部份

我按下去就可以調整紅藍難道我可以自己去調整他們的追蹤對象?
問題好長~~~看了兩次大概知道你要問的了~你那時有登入噗浪對吧?你看到的只是你的設定喔

並不能看到其他人的設定!

你看到的那些機器人、同學的噗浪

你自己是否也有加入呢?用圖來說明吧:↓ 你和某人成為朋友後

會出現這兩種按鈕 檢視圖片(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