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我與牡羊女走入低潮了...但我還很愛他

我是金牛男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這一個禮拜他對我好冷淡 2.14情人節 原本他一直說情人節耶~~讓我覺得他很期待但在那天之前他卻讓我覺得好冷淡那天下班想說過去找他一下說明天要去哪裡之類的結果過去他住處發現都沒人打給他他說他去別的地方買東西那時就有點生氣 因為在這之前有打給他他說他先打掃等等再打後來沒打我就直接去找他我想說為什麼要去哪裡都沒跟我講他就說好我沒打是我錯對不起!後來我就回去了 想說明天應該會比較好隔天想說早上先去hotle[做點事]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 但他卻拒絕 之前都說好要去的後來我說還是要去 就去了去了他一直拒絕 後來我問他到底怎樣了他就說 他爸很反對比她年紀還小的人交往(我比她小五歲)就說如果再繼續他親棄家人都惠罵他 他都被說不孝了 他問我你希望我被指責嗎 我當然說沒有他說他難道要跟家人脫離關係我也說沒有他說他想要的事可以照顧他 希望我能夠大人一點不要那麼依賴他後來講了很久 他說他不想被誤會 因為我之前一直想檢查他手機他還是不肯接受我我就說最近那麼冷但我當然會懷疑阿 我就硬上然後弄完 就去台北 一路上 他本來都惠千手千得緊緊 但他居然沒有我主動牽她他也一樣 他之前常常叫我[老公]但他一直也都沒有講我就說說出來有那麼難嗎後來就感覺他勉強的說之前不是這樣的變得沒有那麼熱情後來回去到我宿舍 我跟她說 老婆 我真的很愛妳 那你呢 他一直不肯說 我問他問很久他一直說說了我會生氣 後來我就說你就直接說不然我會更生氣他就說[不愛]我問他為什麼他也說就家人......之類邊講邊哭我一直幫他擦淚 他說他想暫時分開一陣子 讓他考慮三天 我就诶他憶起走去他住處 快到時我緊緊抱著他吻著他 說我真的很愛妳我不想你離開 眼淚不禁氣的落下 他說他知道但現實就是這樣 他說就送到這她自己走回去不然等下我又捨不得她走那晚我叫他明天早上一樣叫我起床(之前每天他都惠叫我)但隔天卻沒有他的電話 我自己已經醒了 到了公司才打來 我就說也太晚了吧他就說她要忙了掰掰!後來下午我傳給他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妳 妳不是很期待情人節他回說 :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我說了~我不想讓家人看扁我的男朋友!你知道嗎?我說了我不是因為別人 ~是家人 !尤其是我爸我哥!我知道你不能接受~或是不相信我~不要為我做傷害自己的事!我的是也關於我媽~希望妳懂!我已經被家人說不孝了!我為了你也陪你~所以你要成熟比我更會想!我說你有替我說話?他:有替你講很多!但他們不要就是不要我說:你可能壓力大但是否我能做些甚麼能改善我也能替你打氣我也沒有讓你擔心過了很久她才回:下所要回家辦事情也回去诶我媽去醫院!壓力大難免的!面對我爸~沒有下文 一天都沒有再打電話過來之前一定會打客人跟我說 牡羊座如果偷吃一定不會讓你發現 他就跟我說叫我別去找他別打給他電話接了也就帶過就好 過了六天再去找他(因為我有我的東西在他那想拿回來)我聽了我有開始懷疑 因為ˋ有一次我幫她買星巴克 說要給他她說不要我說我已經買了送過去給他 我把她手機拿過來看 結果app不見 他說可能被別人刪了後來我就覺得 別人怎麼可能會刪app?有那麼巧的事?而且手機為什麼一直不想借我 之前就有一次被我抓到 他手機裡跟別人傳愛媚的東西傳了三天 他還說是開玩笑而且是她前男友我就說開玩笑會講這些 她說養了個小白臉奢麼的又說要跟他當地下情人 預計月底要分開怎樣的讓我抓狂 把自己手打斷她才跪在那哭 情況跟現在有點類似 就一樣變得冷淡!那方面也一直拒絕我非常痛恨被背叛!現在我並不知道他是否又來如果被我發現 我會非想毀掉他 我真的放不下他 我真的好愛他有人也跟我說現實話 說我能夠給他未來嗎 有能力嗎有車有房有錢嗎 父母都是自私的 都為自己小孩想 想要自己想還嫁好一點阿因為我現在還是半學生現在17因為是建教生有一些新水我真的好不想失去他 以前的日子真的好開心好快樂我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好開心沒有她我就會難過 我很愛她 我媽是跟我說她說父母那些是藉口 他或許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因為她還年輕但我並不想分開 我還想跟他在一起現在的我好難過 我真的離不開 但我很想找事實真相看他到底有沒有怎樣到底是不是偷吃之類的我想留住他 他有提過要給他一點空間 不要蛇都管緊緊是否過了兩三個禮拜 我有個構想 就是她想減肥 我就自己弄檸檬汁給她 叫我朋友拿給他 不要讓她見到我 只讓他喝到我做的檸檬汁 每天 或許也是沒住在一起的關西 變淡 住在一起時的比較開心寫是我管太多 讓他不能呼吸 我情人節那妥有寫卡片給她說對不起 好像我管太多了 沒有讓你呼吸 .....我愛妳老婆之類的但他一樣冷淡我實在放不下 人家都說還有很多正咩可以追 又不只是他而且跟他年齡有差距但我還是愛他的我想挽留他我跳脫不了那個點 我實在太愛她 也可能太不會愛她了
你的內容真的好長但我是牡羊女我男友是金牛男所以我還是把它看完了我和我男友年齡上和你們差距也差不多你們差五歲我們差四歲但不同的是我男友比我大其實這個年齡也會影響到婚姻或感情畢竟女生家人會覺得你年齡小這樣能照顧她女兒嗎不過我認為家人真的是藉口像之前我媽罵我男友時我都會幫我男友說話不過我媽不反對我們交往因為是長輩介紹的只是我會很幫我男友說話他說他想要的事可以照顧他 希望我能夠大人一點不要那麼依賴他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