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登入

手機無法連FB,噗浪

家裡有wifi ...手機是sony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可wifi連線上網

google

market

line等等的都可連線成功

而FB

噗浪

yahoo

或是Hami app 等一些需要登入帳號的都不行...(但以上用3G上網就都可連上)FB就會出現登入失敗的訊息

連從瀏覽器要連 www.facebook.com 都會說連線失敗

找不到網頁之類的訊息.但我用公司的wifi 就都可以上 => 表示手機無問題?而在家

我哥用他的手機(牌子我忘了) 也可以上FB沒問題 => 表示家裡的wifi設定沒問題?即然手機跟家裡的wifi都沒問題~~那為什麼我在家還是連不上FB呀~~~~~~~(嘆)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嗎?我實在無解耶~~~有人可以救我嗎~**
老實說SONY的抓WIFY的能力真的很弱我現在的手機是AINO我的手機幾乎連不上WIFY不管在哪都一樣簡直扯暴了你真的要上網可能用HTC、SAMSUNG或蘋果的手機會比較好他們的連線能力比較強

sony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手機,google,wifi,line,Hami,SONY,HTC,上網,在家

簡訊|鈴聲|傳輸|藍芽|螢幕|

噗浪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609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