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我的感情...總覺好像被玩了一樣....才交沒三個月就分手.

請大家看一下

這是我之前的問題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813369我今年四月底認識了個牡羊男

因為當初一見面就對彼此很有感覺

所以他那時候一開始狂追我的時候

我們大概認識一個月後他就認為我們在一起ㄌ...可是那時候我跟他的認知不一樣

因為他什麼都沒說

我也不喜歡那種沒說清楚講明白的關係

所以我們認識了一個月之後他想對我牽手摟抱的時候...我有跟他說想慢一點....之後又過了差不多三個禮拜吧!

他又開始對我做這些動作

我才問他說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他那時候才說我是他的女朋友....後來就跟一般普通男女朋友一樣

就週末約會平常打電話一樣

只是後來在一起之後他打電話就沒之前追我那麼頻繁ㄌ

一個禮拜大概打個四通...之前他在追我ㄉ時候我幾乎是不會打給他ㄉ

在一起之後我從一個禮拜打一通到最後一個禮拜兩通三通....(我們是一天一通電話

但是都會講很久....)後來他說電話費太貴

想要跟我去辦亞太的手機

我考慮了三次才答應他

結果後來在我最後跟他說好我們去辦亞太手機的隔一個禮拜他就跟我提分手了(在七夕前夕給我提分手....越想越OX

我連他的情人節禮物都買好ㄌ...)重點是

當初我要他說明我們的關係的時候

他有說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而且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而我也希望是這樣

所以我想說好給彼此個機會

但是沒想到還沒三個月就被提分手...他再提分手前一直要我說我心裡面的想法

可是他始終不告訴我他心裡面想的....我一直問他就是不說....這樣根本無法溝通~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想怎麼改變....而且直到提分手的當天他還是不肯說他的想法

只是告訴我感覺很難從朋友切換到情人...感覺不對所以分手...我就覺得我好像是被玩了一樣....因為我跟他前女友都是牡羊座

他說我跟他前女友給他ㄉ感覺很像

當初他跟他ㄉ前女友也是一開始很有感覺後來漸漸沒感覺

他說他努力了一年都沒用

所以到最後跟他前女友分手

而因為我跟他前女友太像

他覺得努力沒用

所以直接跟我分....後來他們社團的團長問ㄌ他到底怎麼回事的時候

他竟然告訴他們團的團長說其實當初在我跟他說想要慢一點的時候他感覺就不太對了....我聽了更生氣...那為什麼之後你還要跟我交往呢??之後我有寫信去刺激他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跟他分手的不明不白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說

我就只被他這個理由說分手

信裡面我就寫說他對這段感情不認真只想找配合自己的而不是互相配合的...等等之類的

他氣到回我信說當初他腳受傷住院的時候我都沒去看他(他只有說這一點)....我就回他說

當初端午節連假我早就排好出去玩了

你臨時說你要去開刀

我真的沒辦法臨時取消說要去醫院看你

而且即使我沒去醫院我還是有打電話給你....(他腳受傷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去治療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他突然說想去開刀然後就一下子決定去開刀)....然後我也告訴他說雖然那時候你在醫院我沒去看你

但是後來你出院之後我也有說我要下去找你阿...可是他那時候就跟我說不用....他上來找我...難道真的是為了這件事

從此感覺就不對嗎??我不相信...
我就跟他說請他去找人代替他或者是請他花錢消災

他就說我會不會太自私

叫他花錢而不去

他說為蛇麼不能當朋友出去玩

他還說他覺得不是他無法面對我

是我無法面對他...我就告訴他

如果到時候連我也找不到代替你ㄉ人

你也不願意出錢

我會自己幫你出錢...結果到現在他也沒回我到底要怎麼辦... ㄑ=====我也覺得你有點自私~ 其實女生都是一樣的 當你在意一個人時會不自覺任性 不自覺哭泣有點像瘋了一樣 但你冷靜想想 其實他負傷來陪你 如果他想玩你是不用浪費這時間的吧!他還說他腳受傷帶著腳架上來陪我

我都還可以說他不用心不認真

可是我真的覺得當初他在追我的時候表現的體貼到後來越來越不體貼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ㄑ====這段話 你打出來之前都沒有想過 也試著體諒他的心情ㄇ?感情是互相的 女生都希望被寵愛 被呵護這種心情我懂!但好像不是一昧的要求 我看的很清楚 我覺得你好像也沒有很愛他 你只是氣不過吧! 如果你真的在意他的人 我想你會替他想想而不會只想怪他 ~既然都分了 他也選擇當朋友 你也不用處處堅持想佔贏面的感覺~如果不想跟他去員工旅遊 可以叫你想去的朋友自己出錢一起去阿不想跟他去 也可以換個人 不用好像沒有商量的餘地吧= =我覺得在愛情上 每個人都想要是自私的 不想自己受到傷害 我想你打了那麼多 也是因為想一吐為快 ~ 但看來都是在怪他感情是一總感覺 一種付出 沒有對錯 只有愛與不愛~我覺得你就放開心胸接受這件事 不要急著生氣 或抱怨 因為這都不是解決事情的方式~ 你該怎辦~ 就放開心胸 朋友多一個不嫌多別說你不想看到他 我想你也恨不得他跪在你面前跟你道歉吧你只是氣不過 並不是多愛他~ 個人淺見 不要見怪 !希望你早日走出你給自己的圈套~ 祝福你 參考資料 自己
藉口~很爛的藉口~別理他了~尋找你自己對的人吧!!祝福妳!!
這種男生我之前就看過很多了!!他一開始追你當然會說以結婚當成前提呀!!等到手了之後!!逆了!!就會把你甩掉!!這種男生不要也罷~看清他吧!!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他是人渣!!~~只會說一堆鬼址的藉口!!這種男生很幼稚!!我只能說他很賤!!~會有報應!!
妳應該相信的

生病可以改變人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更何況是開刀

如果妳們的狀況是妳開刀

他說他有事要去玩

請問妳的感受又如何

從妳的敘述中

字裡行間

我完全感受不到妳對那個男孩子有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