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我的前女友.....FUCK (有點長,拜託大家幫忙摟)

我受不了前女友的行為(*我還是學生沒有賺錢能力)(*我和前女友不同學校)剛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很常傳簡訊講電話就因為這樣我的電話費暴增我媽只好把電話停掉沒收我也跟前女友說了有一天我和朋友去撞球場他打來我跟他講電話結果他聽到女生的聲音就不爽我我有跟他說我在撞球場(撞球場不只有我和我朋友還有其他檯的而且撞球場多多少少會有女生啊就因為隔壁檯女生說話太大聲)而且因為我家境還不錯所以在學校很多有手機的人還是會跟我借手機打(男的女的都有

他們不想浪費他們電話費= =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