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男生送紅豆這首歌給女生,代表的意義?

男生送紅豆這首歌給女生

代表的意義?前提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心動的感覺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請解讀男生的想法?紅豆 曲:柳重言詞:林夕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么是溫柔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要看是分手還是剛開始交往看起^__^一般是女生先提出分手的要求才會唱這首歌 會用到裡面這幾句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意思是說很感嘆這場戀情不能長久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希望彼此能找到好的歸宿 直到天長地久如是追求就如這句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等待你回到我身邊 就好比說等你所有的男人都看過

你會覺得我是最好的!這首歌一般代表 家人反對 如果求交往也是另一種表達的方式喔!(非常特別)
恩~~紅豆又名相思豆代表 他對你的思念吧~~但這首歌 給人的感覺是 曾經擁有過 卻未好好把握以致分手後的相思之情如果你要送這首歌 跟你想表達的意義有點出入如果你是收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